選單 首頁 搜尋

豪門妻偷吃司機!右手雙腿被砍斷 丟棄北市公園

2020/06/29 11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盧宜君 字級:
讀稿
豪門妻偷吃司機!右手雙腿被砍斷 丟棄北市公園

許多人都想嫁入豪門,期待能飛上枝頭變鳳凰,但有錢人的生活並非每個人都能習慣。一名女子嫁入豪門,被老公冷落,因此她和家中司機發展出不倫戀,東窗事發後,2人被打到遍體麟傷,司機的右手掌甚至被砍斷,手段相當殘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退休刑警高仁和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透露,民國80年代時,他某次巡邏到凌晨12點多,突然接到無線電消息,「有一對男女在榮星花園的角落」,2人的嘴巴都被膠帶綑綁,男子的右手掌整個不見,女子的雙腿粉碎性骨折,警方立刻將2人送醫急救。

 

▼高仁和分享80年代的一樁社會案件。(圖/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)

 

經過調查發現,女子是中北部一家豪門媳婦,因為老公非常花心,她一直被冷落,結果意外和家中的司機擦出愛火,後來老公懷疑2人關係不尋常,便派人去跟蹤,並在飯店逮個正著,才會教唆小弟去教訓。警方根據線索,循線攔到了4名嫌疑人,但對方辯稱是因為發生口角擦撞,強調沒有任何人唆使,「就是看他不爽」。

 

▼高仁和表示,4名嫌犯都否認有人教唆。(圖/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)

 

高仁和表示,4名嫌犯態度十分囂張,「因為男生頂嘴,就直接開山刀手把他砍斷,我這個重傷害…女生我就看她在那邊張牙舞爪,拿那個木劍,2個小腿把她砍斷了」,對於傷害人完全不以為意,還說:「傷害,賠償錢嘛,賠你錢有什麼了不起」。不過,由於當時監視系統不多,4人堅稱沒有人唆使,加上整起案子後來交給刑事組偵辦,因此背後主使者是否為夫家,警方便不得而知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7公斤黑寡婦連環殺人 賣一次3萬…10男淪情夫
久未見女兒...媽獄中求救 她已成水泥封屍
才出遊慶生!28歲女遭槍殺推下山 男友全程旁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