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大事了!焦凡凡深夜祭誘惑照 男友暴怒現身

2020/06/29 09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出大事了!焦凡凡深夜祭誘惑照 男友暴怒現身

知名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焦凡凡,因活潑可愛的形象吸引不少粉絲,但在甜美的外表下,卻有著豐滿傲人的好身材,昨(28日)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,焦凡凡特別在個人IG祭出深夜福利照,但此舉竟讓多名網友暴動,並一致怒喊「快Tag他。」

YT廣告

昨日剛好是4天端午連假最後1天,各個上班族和學生都要開始收心回歸,為了體恤大家的辛苦,焦凡凡深夜便在個人IG上傳一張誘惑福利照,照片中的她穿著性感低溝綠色上衣,胸前陰影「峰芒」乍現,加上勾人電眼的搭配,讓這張照片頓時成為深夜男性的最佳福利,除此之外,她還用迷紅雙唇咬著手指,成功讓網友大暴動。

 

▼焦凡凡深夜祭出誘惑福利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 IG)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暴動的網友除了表示「好辣」、「好凶」外,大多粉絲的留言幾乎都是「快Tag婁峻碩」,就是深怕焦凡凡這張誘惑美照會惹男友婁峻碩生氣,只見焦凡凡急忙在貼文底下滅火表示「不要標他欸這不能讓他看到欸」;沒想到話才剛講完沒多久,婁峻碩就馬上在第一時間回應,直呼「太扯勒。」

 

▼焦凡凡於IG下方請求網友不要Tag男友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 IG)

▼焦凡凡男友婁峻碩馬上在第一時間回應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 IG)

 

焦凡凡與婁峻碩今年情人節各別在IG分享「伴侶視角」的照片,當時就被網友抓包,無論背景還有餐點完全一樣,這段3年戀情才因此曝光,兩人偶爾也會在社群媒體上放閃,小倆口可愛的互動也讓網友大讚很甜蜜。

 

▼焦凡凡和婁峻碩在今年情人節被抓包交往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、婁峻碩IG)


焦凡凡於26日受邀成為中信兄弟「涼夏祭典」主題趴的開球嘉賓,只見活力四射的她,身穿火辣球衣和超短熱褲,先是在投手丘上單手高舉棒球,扭腰擺臀還小秀M字腿,沒想到自信投出後卻大暴投,讓她只能傻眼表演綜藝摔來解嘲。

 

▼焦凡凡「涼夏祭典」展露好身材。(圖/jacky hsiao 授權提供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焦凡凡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焦凡凡超短熱褲開球!用力一丟 上衣炸裂球晃飛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