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半年宅在家!新垣結衣挺凸肚 友揭低潮原因

2020/06/29 09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半年宅在家!新垣結衣挺凸肚 友揭低潮原因

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清秀的臉龐,加上當時在日劇《月薪嬌妻》中的可愛演出,讓他成為不少男性的夢中情人,甚至被封為「國民老婆」,不過2018年時她卻向經紀公司提出休息請求,消失近2年的她終於露面,但身材卻疑似大走鐘,引發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新垣結衣出席代言的保養品活動,以一身無袖藍色連衣裙亮相,臉龐、笑容還是一樣可愛,但是仔細一看似乎有點發福,且膚色也偏暗沉,小腹微凸模樣立即在網上引起討論,不過許多鄉民還是覺得很棒,「怎麼像懷孕了」、「肚子看來有點大」、「有肚子也還是可愛」等等。另外也有網友推測,新垣結衣被傳說將接拍《月薪嬌妻》續集,且劇情描述女主角懷孕生娃,因此網友紛紛推測是為了扮演孕婦增胖。

 

▼新垣結衣睽違2年亮相,但被網友指出疑似發福。(圖/推特)

 

不過據《日刊現代》報導,新垣結衣2018年拍攝完日劇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後,便向經紀公司提出休養請求,就這樣消失在螢光幕近兩年,雖然這段時間都有廣告露出,但卻再也沒有接拍新的節目。

 

▼新垣結衣2018年時向經紀公司提出休養請求。(圖/新垣結衣@IG)

 

就有友人指出,身為女演員的結衣過了30歲後一直積極尋求轉型,但接到的角色都和實際年齡有違和,因此感到很不安,另外休養期間她幾乎都宅在家中,半年都沒出門,讓不少人相當擔心,但現在她終於準備好再度出發,回歸戲劇工作,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。

 

▼不過許多鄉民看到照片,都認為發福的新垣結衣還是很可愛。(圖/新垣結衣@IG)

 

(封面圖/新垣結衣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司法院幫新垣結衣慶生 網崩潰洗版:我老婆造成困擾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