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病逝97天!辛龍死不讓女兒上學 憲哥曝他悲慘近況

2020/06/28 16:11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劉真病逝97天!辛龍死不讓女兒上學 憲哥曝他悲慘近況

藝人劉真在3月因病去世,消息震驚各界,其老公辛龍也扛起媽媽的責任,身兼母職照顧4歲的女兒霓霓,不過深愛妻子的辛龍仍難以走出傷痛,遲遲不願趕快出門工作,身為辛龍的老闆吳宗憲就在日前表示,自己已給辛龍下最後通牒。不過近日傳出辛隆沒讓女兒上學,吳宗憲今(28日)終於回應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劉真臉書

 

辛龍在妻子劉真過世後,1人扛起爸爸和媽媽2個身分,照顧年幼的霓霓,但與劉真感情相當甜蜜的他,遲遲走不出喪妻之痛,在舉辦完劉真的喪禮過後,辛龍便將自己關在家中,老闆吳宗憲就曾透露,辛龍至今仍走不出來,雖然不斷鼓勵他帶霓霓來探班,但辛龍還是做不到。辛龍思念妻子的心情也能在他的臉書中看見,他曾在深夜發文「聽著歌,想著妻,痛著心」,令人動容。不過神隱多日的辛龍近日卻傳出好消息,他即將於9月和吳宗憲一起參加在台南舉辦的《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》,讓許多粉絲得知後十分興奮。

 

圖/劉真臉書

 

圖/東森新聞、劉真臉書

 

吳宗憲今天也透露辛龍尚未走出傷痛,也未讓女兒上學,因現在疫情趨緩,憲哥也鼓勵辛龍多帶女兒外出,並開始讀幼兒園,「我說『小朋友幾個月後,沒讓她去上課,我就會強制。』上學才有個伴。」擔心霓霓和外界接觸少,個性會比較內向,延遲發展。憲哥最後還說,現在還是無法接受劉真離開的事實,透露很懊悔當時劉真帶女兒來探班時,沒有阻止劉真動手術,「看著她最後一天帶小朋友來攝影棚,開不了口說好好的別動刀。很遺憾沒有成功。」

 

圖/劉真臉書

 

圖/辛龍臉書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劉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辛龍 劉真 吳宗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