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清了!孫生當街拉扯女友被拍 低潮3天曝現況

2020/06/28 11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看清了!孫生當街拉扯女友被拍 低潮3天曝現況

知名Youtuber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,時常在影片中或是綜藝節目展現搞笑風趣的一面,26日卻在IG表示,自己不行了,心情很差,隨後遭爆料疑似是與女友林襄當街拉扯的事情有關,經歷一連串低潮後,今(28日)孫生再度發文,除了跟粉絲報平安外,還意外揭露身邊朋友的冷血面目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孫生低潮事件發生在25日,當時他在個人IG發布限時動態,用黑底白字的方式,透露自己心情真的極度差,現在完全沒有辦法製造歡樂氣氛,強調身心是脆弱的;隨後又在26日發悲文,坦言「不行了。心情真的很差,對不起,大家掰掰。」

 

▼孫生日前在IG發文,強調自己「心情很差」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 

對於孫生這樣超乎反常的舉動,就有匿名人士爆料,25日晚間,孫生疑似是和女友林襄吵架,女方吃完飯後準備回家,當時看見孫生騎車在旁等待,沒想到兩人一見面就爆發口角衝突,還有拉扯的情況,分道揚鑣10分鐘後,孫生馬上從後面追了上來,在路口幫林襄攔車,最後護送離開。

 

▼孫生與女友林襄有爆發口角。(圖/翻攝自孫生、林襄IG)

▼孫生疑似與女友林襄當街發生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歷經當街衝突拉扯,還有低潮發文的事件後,孫生也於今(28日)公開回應,坦言會趕快回到工作崗位,不會讓事情停擺,要大家不需擔心;隨後他也補充道,因為這次難過低落的事件,看輕誰是真正關心,誰是一旦產生低氣壓,就閃邊站絲毫不在意的人,有些人之前看自己耍寶、工作、PO公仔、遊戲等等的文,就拚命私訊,沒想到狀態難過、痛苦了,就完全不私訊了,甚至消失整個隱形,「什麼平常那邊有感情來有感情去,根本鬼扯放屁」。

 

▼孫生沉默多日發文,表示自己看輕身邊的人。(圖/翻攝自孫生 IG)


此文一出,立刻吸引大量網友留言,並紛紛表示「往正面想,孫生加油」、「粉絲都在」、「可能是認為交情沒有好到去過問太多」、「很多事情發生了,才會知道這個人的真面目」、「這就是現實的人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生、林襄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生爆出大事?突喊「不行了大家掰」 經紀人曝近況
獨 /出大事!孫生疑與女友街頭衝突片曝 爆不行了內幕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