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主動求歡遭拒!小亮哥嚇傻:60幾公斤象腿

2020/06/28 11: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妻主動求歡遭拒!小亮哥嚇傻:60幾公斤象腿

資深藝人小亮哥與林姿佑結縭24年,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,但沒想到私底下,兩人的相處也會遇到問題,日前2人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訴苦性生活不協調,林姿佑求歡遭拒氣炸,小亮哥則抱怨林姿佑「胖得跟什麼一樣」,令他毫無胃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小亮哥與林姿佑結縭24年,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。(圖/翻攝自小亮哥粉絲團)


林姿佑在節目上透露,有次求歡,她看到過去一向洗完澡都全裸出來的小亮哥,突然出現拿浴巾蔽體的現象,令她懷疑事情不單純,她不氣餒,下回嘗試以肉身靠進小亮哥暗示,沒想到小亮哥越躺越旁邊,當她把一隻腳放在小亮哥身上時,小亮哥還直接把她撇開,並冷問:「妳要幹嘛?」


▼林姿佑上節目爆料,向老公小亮哥求歡遭拒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頻道)


對此,小亮哥解釋,拿浴巾遮身體是房間冷氣太強所致,而認識31年來,一向房事都他比較主動,有時突然林姿佑撲上來,他反而會嚇到,還開玩笑說「她那個象腿過來了,60幾公斤的象腿,像是被拳王泰森打了一拳,再有情趣也不能這樣搞我」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小亮哥可能是性能力衰退,怕老婆求歡吧,但是礙於面子又不敢說」、「小亮哥好可憐」、「小亮哥很敢嗆老婆又好笑」


▼小亮哥形容林姿佑的腿像象腿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頻道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姿佑粉絲團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前夫帶小三!人妻求歡 狠剪他命根子復仇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