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秋生「變性」了!驚變性感混血美女 網友全暴動

2020/06/27 22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黃秋生「變性」了!驚變性感混血美女 網友全暴動

先前社群網站掀起一波「變性」潮,透過「Face App」軟體,就可以輕鬆把人變成另一個性別,不少政治人物都被套上濾鏡,就連香港影帝黃秋生也跟上這波熱潮,日前他在臉書貼出變臉照,驚人美貌讓粉絲都驚呆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香港男星黃秋生曾3度拿下金像影帝和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一向關注時事的他,上(5)月宣布準備入籍台灣,先前有網友在路上巧遇正在拍戲的黃秋生,當時正在等待拍攝的他,一身輕便打扮坐在塑膠椅上,絲毫沒有影帝架子模樣,讓網友直呼親民。

 

▼黃秋生曬出「變性」照片。(圖/翻攝自黃秋生臉書)

 

日前黃秋生也搭上變臉熱潮,他在臉書上傳自己的「變性照」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女版的黃秋生依舊濃眉大眼,霸氣中帶有一點性感的味道,接著黃秋生曬出另一張照片,戴著帽子的他看起來英氣十足,卻又不失女性獨有的溫柔,甚至有網友表示,女版的黃秋生與港星苗可秀相當神似,黃秋生也在留言處表示同意,「有點像」。

 

▼有網友認為女版黃秋生與港星苗可秀有些神似。(圖/翻攝自黃秋生臉書)

 

不過此App雖然有趣,卻意外爆發不少爭議,有網友表示,明明是下載免費試用,卻遭直接扣款,而根據FaceApp-AI臉部編輯器官方介紹資料顯示,訂閱項目將自動續約,每月或每年會按照訂閱計畫及選定的費率扣款,訂閱月費為美金4.99元,折合新台幣約165元,若訂閱一年年費為美金29.99元,折合新台幣約990元。最後官方也附註,若使用者不想訂閱,得在訂閱期結束前至少24小時取消訂閱,否則將自動續訂,系統也將直接扣款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秋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伊能靜離婚11年!首度鬆口談庾澄慶爆秘辛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