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垣結衣凸肚大崩壞 國民老婆變身歐巴桑

鏡週刊 2020/06/27 19:00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新垣結衣凸肚大崩壞 國民老婆變身歐巴桑

有「國民老婆」之稱的新垣結衣,一直以來受到許多男性粉絲的喜愛,32歲的她兩年沒有推出新作,不過最近動作頻頻,除了確定將接演8月上檔的新劇《傻瓜父親青春白書》,飾演44歲男星室剛的老婆,昨(26)日也出席保養品活動,不過引起話題的卻是她暴肥的身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新垣結衣4年前以夯劇《月薪嬌妻》晉升國民老婆,當時28歲的她,無論是臉蛋或是身材,都非常年輕緊實,不過事隔4年,新垣結衣就被拍到肚子超大的發福照。

 

▼不過在昨日的新品發表會中,新垣被捕抓到的凸肚照,嚇翻一群網友。(翻攝自日網)

不過在昨日的新品發表會中,新垣被捕抓到的凸肚照,嚇翻一群網友。(翻攝自日網)

 

但在日前曝光的宣傳照中,她穿上米白色的細肩帶背心,皮膚滑嫩緊實,鎖骨乳溝一應俱全,對比記者會上被拍到的照片,完全像是兩個世界。不過也有網友幫老婆講話,「這件洋裝好討厭,結衣明明很瘦,卻顯得她胖胖的。」但除了凸肚之外,臉型與手臂的線條,似乎也與宣傳照差很大。

 

▼新垣結衣日前出席代言活動,被拍到大餅臉與超油肌。(翻攝自IG aragakiyui_fanspage)

新垣結衣日前出席代言活動,也被拍到大餅臉與超油肌,還比平常更黑了三階。(翻攝自IG aragakiyui_fanspage)

 

除此之外,日前新垣結衣參加同品牌保養品宣傳活動時,也被拍到臉大又油,加上標榜美白的產品,膚色看起來卻比平常黑了三階,粉絲們也說女神崩壞、一秒變歐巴桑,當然也有粉絲覺得是現場燈光的拍攝角度的問題,力挺老婆到底。


延伸閱讀
又有傑尼斯天菜死會 生田斗真宣布娶小10歲女星
劉以豪、李昇基合體演出實境綜藝 粉絲羞回「我也愛你」
邵雨薇舞台劇處女秀昨首演 好友周曉涵、歐陽妮妮、林柏宏力挺
郭書瑤辣舞大露側乳與乳溝 魏蔓稱「被自己鼻血滑倒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新垣結衣凸肚大崩壞 國民老婆變身歐巴桑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日網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 /出大事!孫生疑與女友街頭衝突片曝 爆不行了內幕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