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伊能靜離婚11年!首度鬆口談庾澄慶爆秘辛

2020/06/27 19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伊能靜離婚11年!首度鬆口談庾澄慶爆秘辛

52歲女星伊能靜擁有姣好外型,超凍齡的模樣令人稱羨,當時和庾澄慶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,如今兩人分別有好歸宿,日前伊能靜受訪時提到對兒子小哈利的期許,「你要像你爸一樣,別像我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伊能靜和小10歲的老公秦昊2015年結婚後,育有一名女兒,婚姻生活幸福美滿,雖然另組了新家庭,但伊能靜和前夫的兒子小哈利感情依然親密,伊能靜先前透露自己參加節目邀約前,小哈利還特別錄音給她鼓勵,「拿你對我們這個家庭的用心,去用心地對世界吧」,這讓伊能靜感動萬分,她也提到,小哈利夾在兩個完整的家庭裡面,還主動表示要幫忙照顧同母異父的妹妹,實在相當懂事。

 

▼伊能靜和小10歲的老公秦昊於2015年結婚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 

伊能靜坦言,自己對小哈利管教較鬆,庾澄慶則比較嚴,她也提到,小哈利學習新事物很拚,跟爸爸庾澄慶一模一樣,先前在小哈利考大學時,伊能靜曾告訴孩子,「你要像你爸一樣,別像我。你媽什麼都試過,但一事無成,但你爸爸如果數到中國音樂,第一個把西方音樂帶進來,那對不起,那只有你爸爸,沒有第二個人,在那個年代。」伊能靜罕見在鏡頭前大讚前夫,希望小哈利能對於學習更加專注。

 

▼伊能靜與兒子小哈利感情相當要好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 

此外,先前伊能靜也透露最令她感動的回憶,當時她和秦昊要結婚時,秦昊表示讓小哈利當主婚人,沒想到「我兒子一出來,就把大家講哭了」,小哈利當時在賓客面前表示,對於媽媽找了一個新男友,他雖然表面上說好,但「心裡是不接受的」,可是後來小哈利發現,秦昊把媽媽照顧得十分好,於是他說「既然媽媽你希望我得到幸福,為什麼我會不希望你得到幸福呢?」懂事又成熟的模樣讓人十分心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書瑤辣舞大露側乳與乳溝 魏蔓稱:被自己鼻血滑倒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