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 /出大事!孫生疑與女友街頭衝突片曝 爆不行了內幕

東森新聞 2020/06/27 18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獨 /出大事!孫生疑與女友街頭衝突片曝 爆不行了內幕

網紅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「孫生」,昨天(26日)一連發出貼文,說自己心情不好,沒辦法製造歡樂,引發粉絲關心,經紀人第一時間說是個人私事,不過我們接到民眾爆料,說這個私事,其實疑似就是跟女友林襄有關。爆料者指出,林襄在前天(25號)吃完飯返家時,跟孫生爆發爭吵,甚至還在街頭有拉扯動作,隨後當天深夜就發文。對此林襄沒有回應,至於孫生經紀人說,藝人感情公司不會干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孫生,端午連假,心情超哀愁,一連在IG臉書發出求救,像在IG,說自己心情很差,而且,現在真的沒辦法,製造歡樂氣氛,自己是脆弱的,甚至臉書的一篇,更讓粉絲擔心,直接寫下,不行了,心情真的差,對不起掰掰,但幾小時隨即刪文,孫生情緒會怎麼失落,經紀人當下第一時間,說是個人私事,,而這私事,有匿名人士爆料,似乎跟女友,林襄有關係!

 

▼連假期間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心情差,疑似與女友林襄有關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▼連假期間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心情差,疑似與女友林襄有關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根據民眾爆料,林襄當晚吃完飯,準備來返家,沒想到一出來,就看到孫生已經,騎了車在這邊等她,雙方一見面,就爆發口角衝突,甚至還爆發拉扯,林襄把他的手甩開,最後一個人走。」

 


▼林襄獨自離開還不時察看手,疑似與孫生發生拉扯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到底有沒有爭吵?,我們實際來到現場,爆料者說,林襄25號,晚間七點多,在附近用餐,果然畫面中出現了他,接下來步行大馬路上,不時看看手部,這個動作,疑似就是跟孫生爭吵後,還有點疼痛的情形,不過,據了解,雖然爭吵拉扯,但最後疑似又和解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就在林襄,獨自走了10幾分鐘以後,雖然雙方是吵架狀況,但是孫生,馬上從後面追了上來,最後就在路口,幫林襄攔了車子,最後護送她上車,自己騎機車離開。」

 

針對爆料,我們求證林襄沒有回應,至於孫生經紀人說,藝人感情生活,公司不會干涉,不過,大家關注也不是沒道理,因為反骨男孩,在網路上知名度很高。

 


▼林襄目前還未回應,孫生經紀人則表示不干涉藝人私生活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光是這支影片,就有兩百多萬點閱率,其他影片,也都是百萬,甚至千萬起跳,但由於作風大膽,引來攻擊,過去就因為,模仿抬棺舞,化裝成黑臉,被批評是歧視,現在,孫生的一段話,引發粉絲關注,到底是不是跟女友有問題?,就看孫生,怎麼跟大家回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生、林襄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生爆出大事?突喊「不行了大家掰」 經紀人曝近況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