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破產!周星馳抵押42億豪宅 他抖驚人真相

2020/06/27 19: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:
讀稿
爆破產!周星馳抵押42億豪宅 他抖驚人真相

武漢肺炎重創影視產業,而電影受到的波及最為廣大,新上映電影民眾都必須進電影院才能觀看。而原排定在今年上映的電影,都因疫情紛紛喊卡。就在這波影響下,驚傳「星爺」周星馳抵押約台幣42億「豪宅」換現金脫困,外界擔心星爺陷入破產財政問題。對此,和星爺曾一起拍片的「小龜」黃一山最近回應此事,「你叫他拿房產出來變現金是絕對有可能的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黃一山在1991年曾演出《逃學威龍》系列電影,而最近周星馳傳出財務吃緊,要抵押名下房地產作為現金脫困,黃一山表示,早年周星馳剛開始走紅時,拍片空檔黃一山看到周星馳在房地產仲介的店面前觀看,好奇之下問了一下他為什麼在這裡?星爺說:「我在看店面、看豪宅啊!」雖星爺沒解釋過這件事,但他對於當時的情形仍印象深刻。

 

▼黃一山表示,若真的抵押一、兩間房地產,對星爺不會造成太大影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黃一山說,從當時他就知道周星馳對投資房地產有興趣,所以現今傳出星爺以抵押房地產換現金完全有可能。但他也請粉絲不用太擔心,因為周星馳手上房產很多,若真的要抵押一、兩棟對他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,更說,「他會繼續住豪宅,因為瘦死的駱駝比馬大」。

 

雖粉絲都知道星爺身價非凡,但他從來不透漏自己的財產,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周星馳有次在發布會上,被首富馬雲霸氣詢問:「我一天就能掙191億,你呢?」周星馳逗趣回答:「我和馬總只差了一個阿里巴巴。」這回答不僅為馬雲做足面子,也未有貶低自己。

 

▼周星馳傳出抵押房地產脫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