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凍未條!三上悠亞送香吻喊起床 超甜男友視角曝

2020/06/27 15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凍未條!三上悠亞送香吻喊起床 超甜男友視角曝

暗黑女神三上悠亞近日受到馬來西亞網紅黃明志邀請,拍攝新的影片,以詼諧的方式,對比日本女生和馬來西亞女生的個性差異,極為反差的個性,襯托出三上悠亞的甜美可愛,其中還有一段更讓人為之瘋狂,以「第一視角」方式拍攝三上悠亞叫起床的畫面,讓老司機們直噴鼻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黃明志透露如果這輩子能接觸到一位日本女生,或是結交到一個女朋友,不知道會有多好,他認為馬來西亞的女生很難像日本女孩一樣,更不可能做到大家心目中的日本女友形象,因此黃明志做了一集影片,不僅邀請甜美可愛的三上悠亞,還邀請馬來西亞藝人林靜苗拍攝影片,一個極為溫柔、可愛,另一個卻是非常火爆、潑辣。

 

其中最吸引的畫面就是「叫男友起床的方式」,影片以第一視角的方式拍攝,三上悠亞穿著黃色碎花深「V」衣著,大方露出兩顆巨大北半球,性感事業線一覽無遺,她以一個嬌羞甜美的聲音說道,「寶貝,起床囉,你快遲到了,再不起來會被扣薪水喔」,接著伸出左手,想大聲呼喊「寶貝不要睡了,喂~」過程中還以左手食指戳向鏡頭,接著送上甜美的一吻,觀眾們的心幾乎快溶化。

 

▼三上悠亞甜美的聲音,讓老司機們為之瘋狂。(圖/ Namewee黃明志授權)

 

沒想到鏡頭下一秒突然跳到林靜苗的畫面,她穿著粉絲睡衣,頭上綁著一個超巨大蝴蝶結,接著以較為粗曠的聲音,並嘗試著讓自己以可愛的口吻呼喊著「早安」,接著雙手張開、閉合再張開,嘟著嘴說著「起床咯,老闆要扣薪水了哦」,眼看叫不醒的她,不是送上輕輕的一吻,反而是怒喊「喂!夠了喔,半個小時了!到底醒不醒」,並拿起枕頭狠狠丟向鏡頭。

 

▼林靜苗嘗試讓自己以可愛的口吻叫起床。(圖/Namewee黃明志授權)

▼林靜苗在影片中爆氣。(圖/Namewee黃明志授權)

 

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「内在美比外在美重要!」、「越看越喜歡日本妹」、「太幸福了啦...兩個極品你都享受到了...」、「你的右手在幹嘛啊」。

(封面團 / 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祝釩剛打苦情牌奏效 3度染麻獲緩起訴處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