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書瑤辣舞大露側乳與乳溝 魏蔓稱:被自己鼻血滑倒

鏡週刊 2020/06/27 13:24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郭書瑤辣舞大露側乳與乳溝 魏蔓稱:被自己鼻血滑倒

有追蹤郭書瑤IG的粉絲都知道,她很愛將自己熱舞的影片分享給粉絲當福利,昨(26日)她學了韓國女團BLACKPINK剛發行的新歌〈How You Like That〉,穿著超清涼的小背心,不僅大露豪乳,連側乳也一起放送。讓魏蔓都來留言說「踩到自己的鼻血滑倒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藝人郭書瑤昨po出自己練舞的照片,性感深V的運動背心,加上晃動的豪乳,讓魏蔓也來留言說被自己的鼻血滑倒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藝人郭書瑤昨po出自己練舞的照片,性感深V的運動背心,加上晃動的豪乳,讓魏蔓也來留言說被自己的鼻血滑倒。(翻攝自郭書瑤IG)

▼郭書瑤在IG上po出自己練舞的影片,美胸呼之欲出,讓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郭書瑤在IG上po出自己練舞的影片,美胸呼之欲出,讓網友暴動。(翻攝自郭書瑤IG)

 

瑤瑤穿著米白色的運動背心,背後幾乎全空加上胸前的深V,配合跳舞時的大動作,讓網友稱讚「這衣服不得了」,尤其看瑤瑤動態表演時,胸部幾乎呼之欲出,讓人看得捏一把冷汗,很擔心她會走光。

 

▼不只胸前,郭書瑤也側乳大放送,大露半球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不只胸前,郭書瑤也側乳大放送,大露半球。(翻攝自郭書瑤IG)

 

▼這件小背心不只胸前側面很厲害,背後幾乎全鏤空的設計,也讓許多女網友詢問衣服哪裡買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這件小背心不只胸前側面很厲害,背後幾乎全鏤空的設計,也讓許多女網友詢問衣服哪裡買。(翻攝自郭書瑤IG)

 

▼郭書瑤跳完累倒直接大字型躺地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 郭書瑤跳完累倒直接大字型躺地。(翻攝自郭書瑤IG)

 

性感歸性感,郭書瑤的舞姿十分俐落,一點都不輸給專業舞者,幾段小影片中,有與老師一起熱舞,也有自己獨舞,而跳完一段,瑤瑤直接大字型躺在地上,可見運動量也十分驚人,連舞蹈老師都指著她給予肯定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How You Like That @chrissy_chou #Bblackpink

郭書瑤(瑤瑤)(@yaokuo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延伸閱讀
【搶鏡頭】禾浩辰爽到痴呆 郭書瑤抓奶雙人管理
【搶鏡頭】死敵默契 炎亞綸再撞汪東城
郭書瑤獻出從影最大尺度 與禾浩辰滾床單從廚房滾到臥室
將滿30歲回首感情史 郭書瑤認「喜歡小鮮肉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郭書瑤辣舞大露側乳與乳溝 魏蔓稱「被自己鼻血滑倒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穿內衣?瑤瑤裸背熱舞 粉絲驚呼:走光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