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樣58歲?狄鶯健身房狂操肌 逆天身材驚呆網

2020/06/27 11: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這樣58歲?狄鶯健身房狂操肌 逆天身材驚呆網

女星狄鶯有過多部影劇、歌仔戲作品,在演藝圈可以說是資深藝人,1998年她和孫鵬結婚,婚後育有一子孫安佐,一家三口感情和睦,近日狄鶯就陪同孫安佐到健身房鍛鍊,沒想到畫面曝光後,狄鶯有如少女一般的火辣身材相當吸睛,意外引起網友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狄鶯的兒子孫安佐自美國返回台灣後,創立了YouTube頻道,內容多以健身及日本動漫為主,吸引20多萬網友訂閱,讓他一甩之前的負面形象,開始認真經營頻道,更於近日創立了「聯邦手搖」飲料店,生活態度積極正面,孫安佐也在25日分享了和狄鶯的健身影片,帶著媽媽進行重量訓練。

 

 

▼近日狄鶯陪同孫安佐到健身房鍛鍊,有如少女一般的火辣身材相當吸睛,意外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

 

影片中,狄鶯身穿灰色運動內衣,搭配著緊身運動褲,中間露出纖細白皙的腹部,顯現出她玲瓏有緻的S曲線身材,如少女一般的嬌小身材實在讓人很難相信狄鶯已經有58歲,她在孫安佐的陪同下進行了硬舉、肩推、胸推等重訓項目,一展健康形象。

 

▼狄鶯身穿灰色運動內衣,搭配著緊身運動褲,中間露出纖細白皙的腹部,顯現出她玲瓏有緻的S曲線身材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

 

高強度的運動結束後,狄鶯氣喘吁吁的直呼「好累」,孫安佐也表示「重訓真的很重要,搭配正確飲食可以瘦身」,呼籲大家不要只做有氧運動,也要進行重訓,影片PO出後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驚呼「58歲還看起來這麼年輕」、「媽媽真的好瘦」、「這個身材真的逆天」,事實上狄鶯之前曾經飆胖到56公斤,如今減肥有成,瘦回45公斤,讓她能在影片中一展少女般的好身材,也引起網友話題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/狄鶯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安佐高中畢業了!IG曬女友躺床 雙峰蹦出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