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穿內衣?瑤瑤裸背熱舞 粉絲驚呼:走光了

2020/06/27 09: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沒穿內衣?瑤瑤裸背熱舞 粉絲驚呼:走光了

藝人郭書瑤「瑤瑤」擁有火辣身材,平時熱愛跳舞的她,常常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練習的影片。昨天(26日)她再度更新社群網站,PO出了韓國女團「BLACKPINK」的新歌舞蹈,只不過瑤瑤疑似沒穿內衣,僅穿了一件低胸背心,大動作的舞蹈讓渾圓雙峰感覺隨時都要彈出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瑤瑤常常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練習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

 

瑤瑤26日在IG上發出「BLACKPINK」新歌《How You Like That》的舞蹈練習片,只見她身穿白色低胸背心和粉色寬褲,音樂播放後,也跟著旋律大動作擺動,沒想到在過程中,她一轉身,就驚見背心側邊挖空設計,性感指數爆表!

 

瑤瑤疑似沒穿內衣,僅穿了一件低胸背心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

 

瑤瑤疑似沒穿內衣,僅穿了一件低胸背心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

 

瑤瑤疑似沒穿內衣,身穿的白色小可愛還是綁帶設計,不只領口大開V領,就連背部、側面也幾乎毫無遮掩,而舞蹈動作剛好需要大動作,她的傲人雙峰就這樣跟著節奏晃動,感覺隨時都會蹦出來,讓許多粉絲都很擔心是否會走光,「好像有點小走光」。

 

瑤瑤大動作的舞蹈讓渾圓雙峰感覺隨時都要彈出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

 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們看了大噴鼻血,「晃得我都要暈船了」、「我承認我壞壞,太性感了啦」、「這上衣母湯啊」、「只有我看到兩坨重點嗎」、「好幾年沒看過瑤瑤穿那麽清涼了」。另外,就連藝人魏蔓看完後也驚呼,「我踩到自己鼻血滑倒!」似乎是對瑤瑤的熱舞影片感到讚嘆不已。

 

瑤瑤大動作的舞蹈讓渾圓雙峰感覺隨時都要彈出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💓How You Like That🖤 @chrissy_chou #Bblackpink

郭書瑤(瑤瑤)(@yaokuo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瑤瑤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後突斷氣猝死 名媛胡嘉嘉初步死因出爐
全脫了!超兇猛正妹泡澡照瘋傳 網暴動噴鼻血
閃亮亮原來這麼兇!辣穿比基尼 網見亮點嗨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