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後突斷氣猝死 名媛胡嘉嘉初步死因出爐

2020/06/26 21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酒後突斷氣猝死 名媛胡嘉嘉初步死因出爐

素有「話題名媛」之稱的胡嘉嘉,今(26日)凌晨和獨生女兒還有其中一位女性友人到信義KTV唱歌,當時因為酒醉被送回家,沒想到卻在途中失去意識,不幸斷氣身亡,初步調查死因,也隨之出爐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名媛胡嘉嘉日前曾和整形名醫李進良有過緋聞,今日卻傳出猝死,也令外界相當震驚,根據檢警調查結果,初步發現胡嘉嘉心臟因休克導致身亡,女兒還強調,媽媽半年前就有小中風情況。    

 

「話題名媛」胡嘉嘉之前除了和整形名醫李進良有一段情外,還與男演員陳俊生等名人有過緋聞,但年來,掩蓋緋聞的卻是因為金錢糾紛,頻頻躍上新聞版面,日前她還爆出,在家裸睡卻遭陌生男子闖入的恐怖事件。

 

沉寂多時的胡嘉嘉,近兩年來因為大膽的穿搭、女兒被騙拍不雅照等話題,再度成為各大媒體的焦點,除此之外,她還有拖欠房租,被房東要求和滿18歲女兒搬走的新聞,對此,當時她曾反控,是房東沒還5萬元押金,最終雙方各說各話,上演攻防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胡嘉嘉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跟李進良傳緋聞!名媛胡嘉嘉酒後猝死車內 享年41歲
胡嘉嘉酒後猝死計程車…友人目擊嚇傻!政三代背景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