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脫了!超兇猛正妹泡澡照瘋傳 網暴動噴鼻血

2020/06/26 20: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全脫了!超兇猛正妹泡澡照瘋傳 網暴動噴鼻血

香港女星李蔓瑩主持「杜汶澤喱騷」中的《為何深夜總是餓》受到關注,不只擁有童顏的甜美五官,同時擁有魔鬼身材,被香港封為「新一代宅男女神」,近日她在IG上船一張全裸照,一絲不掛的入鏡,引起網友暴動。

 

 

李蔓瑩雖然童顏,但身材卻十分成熟,近日她度假時,全裸背對鏡頭,面對透明落地窗外海景,雖然只露出上半身的美背與俐落的馬尾,撩人的香肩讓人充滿著無限遐想,看起來十分唯美又性感。

 

 

▼李蔓瑩背對鏡頭全裸的照片讓網友紛紛敲碗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李蔓瑩IG)

 ID-2628920

 

 

▼李蔓瑩被傳出與同性好友Joe互動親密,被外界懷疑是同性戀。(圖/翻攝自李蔓瑩IG)

 ID-2628919

 

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暴動敲碗要求正面照,「只有背好可惜」、「我想求正面」、「好辣」、「想一起泡澡了」。事實上,身材火辣的李蔓瑩這幾年被傳出與同性好友Joe互動親密,爆出兩人正在熱戀中,不過她至今從來沒有正面承認兩人的戀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蔓瑩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月大男嬰遭高空丟入泳池 母在旁喊加油!網怒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蔓瑩 香躺 女神 全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