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基因太強大!元元揪美艷媽拍婚紗 被讚根本姊妹

2020/06/25 22: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基因太強大!元元揪美艷媽拍婚紗 被讚根本姊妹

元元(吳婕安)因有著無害的童顏外表、火辣的E罩杯魔鬼身材,加上超無辜的呆萌眼神,被網友封為「呆萌女神」,融化了大批男粉絲的心,人氣也逐漸上升。喜愛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日前在IG曬出了和媽媽的母女婚紗照,大批網友直呼:「元元的好身材原來是遺傳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元元昨(24)日在IG發文表示:「我媽從小就跟我說她沒有拍過婚紗,常常說這輩子的遺憾就是沒有拍到婚紗」,而為了彌補媽媽心中的遺憾,她便帶著媽媽一同拍婚紗照,兩人一起穿著夢幻的婚紗禮服,拍了多組不同風格的照片,元元也感性的說:「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,因為長大之後,可以換我照顧妳,我愛我媽永遠的愛。」

 

 

▼元元有「呆萌女神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 

 

照片中可見,母女倆都穿著夢幻的禮服,浪漫的波浪長髮還配戴上了花飾,兩人時而手牽手,時而頭靠著頭,看起來像極了一對好閨蜜。值得注意的是,元元的媽媽保養得宜,嫩白的肌膚宛如少女,而婚紗的低胸設計也讓她的雙峰呼之欲出,姣好身材完全不輸給女兒。

 

 

▼元元與媽媽一同拍母女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 

▼元元與媽媽乍看之下宛如姊妹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 

 

許多網友看完都超吃驚,紛紛留言:「元元的好身材是遺傳!」、「這怎麼可能是媽媽?是姊姊吧!」、「媽媽好正」、「我還以為是妳的好姐妹,竟然是媽媽!太漂亮了」、「元媽穿婚紗真的超美」。

 

▼網友狂讚元元遺傳了媽媽的強大基因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元元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掉出來了!元元辣露超豐滿上圍 粉絲驚呼:抱緊處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