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閃亮亮原來這麼兇!辣穿比基尼 網見亮點嗨翻

2020/06/25 20: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閃亮亮原來這麼兇!辣穿比基尼 網見亮點嗨翻

正妹網紅「閃亮亮」因亮眼外表、火辣身材,深受粉絲喜愛,在IG上更擁有60萬粉絲。過去她曾在家中幫忙賣紅豆餅而爆紅,更有著「紅豆餅女神」的稱號。日前言她到墾丁出遊,更在限時動態大方分享火辣比基尼照,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有某些地方變得不一樣了,引起廣大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閃亮亮日前南下墾丁遊玩,寵粉的她也不忘在IG限時動態分享美照,只見她穿著一件紅色比基尼,圓潤的雙峰一覽無遺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,她開心地表示:「好久沒認真出門玩,不工作,好好的玩!」但有眼尖的粉絲發現,照片中的她似乎有些地方不一樣了。

 

 

▼正妹網紅「閃亮亮」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 IG)

 

 

照片只見,原本剪成短髮的閃亮亮,突然變成了長髮造型,在另一個限時動態中,她將長髮綁成雙馬尾,模樣超級甜美又可愛,不少粉絲看完紛紛留言:「顏值高,短髮長髮都好看」、「人正什麼髮型都好看」、「太漂亮了!」、「雙馬尾也太萌」、「長髮也太漂亮了吧」。

 

 

▼閃亮亮身穿紅色比基尼自拍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 IG)

 

 

▼閃亮亮的長髮造型也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 IG)

 

 

事實上,先前閃亮亮就曾因為工作太勞累而昏倒在超商前,她到醫院檢查時還被醫師告知「肝指數飆高三倍」,此外,她甚至還自爆自己長了腫瘤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,但她透露是良性腫瘤,要大家別擔心,只要定期檢查就可以,她也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:「工作不要硬撐,身體健康永遠第一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閃亮亮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染疫日籍女學生接觸者123人 109人採檢結果出爐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