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懂玩!揭密張清芳貴婦圈的男寵文化 一秒看懂小狼狗

娛樂組 2020/06/25 16:59 娛樂組 字級:
讀稿
懂玩!揭密張清芳貴婦圈的男寵文化 一秒看懂小狼狗

張清芳驚爆離婚香港多金老公宋學仁,之前她為愛曾遠嫁香港,而且婚姻生活整天頗忙,對此音樂人許常德上《新聞挖挖哇》時,大爆香港貴婦圈祕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比方香港貴婦可能每個人都有「教練」,而且是各式各樣名義的教練,彼此一看就知道對方也都扮演男寵「小狼狗」,更不避諱一起吃飯。至於如何分辨貴婦身旁帶的是小狼狗,或一般朋友?據說只要是小狼狗,飯桌上通常不大講話。此外許常德也認識張清芳,認為其實在香港貴婦圈不好混,因為她們從頭到腳啥都比較,加上生活寂寞,才會身邊不乏小狼狗。

 

「一群太太聚在一起,反正富豪婚姻關係一定糟,一半以上的充滿絕望,也不相信你的婚姻,怎麼解決心理寂寞的方式」許常德說。另外,傳出張清芳在臉書粉絲頁發文:「幸福,我自己也給得起,給得起之後,別人要收回, so what?我整體條件已經足以和幸福匹配。」不過據了解,張清芳只用私人臉書,目前臉書粉專多是粉絲建立、經營,她的經紀人也回應:「應該是熱心的歌迷建立的粉專(粉絲專頁)。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懂玩! 揭密張清芳貴婦圈的男寵文化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延伸閱讀
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不是多金前夫! 郭台銘公布張清芳「最大財富」
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于美人過來人之姿為張清芳婚姻下註解  一張照片讓網友瞬間歪樓
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東方不敗當年叱吒歌壇 張清芳靠一招消除「小象腿」
【獨家】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資產配置看出離婚端倪 張清芳3月從嵩全董監事離職
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張清芳15年婚姻畫句點 昔日媒人張小燕說話了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張清芳粉專」離婚首發聲 經紀人打臉:非本人心聲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張清芳 男寵 文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