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脫了!本土劇林志玲超有料 單手遮不住全看光

2020/06/25 16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真的脫了!本土劇林志玲超有料 單手遮不住全看光

女星王晴外型甜美,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,在戲劇圈表現亮眼,因此被封為「本土劇林志玲」,深受粉絲喜愛。王晴近日發行個人首張微寫真EP,而預購贈品簽名卡也首度曝光,全身只貼胸貼、穿底褲,僅用一隻手遮胸,性感尺度破表,讓男粉絲看完全都暴動了!

YT廣告

王晴憑藉著亮眼外型及精湛演技,在本土劇中表現備受好評,時常跟粉絲分享生活日常,累積出超高人氣。王晴近期轉戰音樂圈,發行個人首張微寫真EP,而這回更推出超尺度的簽名卡,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。該張簽名卡只見,只穿白色襯衫遮住半邊身體的她,一隻手巧妙遮住一邊胸部,飽滿胸型一覽無遺,她低著頭視線朝下,撫媚的姿勢超撩人,畫面令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據悉,她全身只貼胸貼加上穿底褲就大膽入鏡。

 

 

▼王晴近期推出首張微寫真EP,並拍攝性感簽名卡。(圖/愛秀演藝提供)

 

 

性感的畫面十分唯美,王晴也對拍攝成果感到十分驚喜,直呼「真的是Special給歌迷」,至於被問到未來是否會出版性感寫真集時,她則說「尺度還是要再想想」。另外,今(25)日適逢王晴的34歲生日,她表示,起先這張EP的發行一延再延,直到最後才終於選定生日前夕發行,也是給自己最大的生日禮物,經紀公司也特地在通告前送上蛋糕為王晴慶生。

 

 

▼王晴擁有火辣身材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王晴臉書)

 

 

外界也關注王晴的感情世界,王晴則透露,希望能在感情上遇上對的人,盼望有個可以安心託付的人相互陪伴;工作方面則希望今年內能再推出音樂作品、代言自己也喜歡的品牌商品及多拍一些戲劇作品,她笑說其實最想拍的是鬼片,認為只要劇本好都能接受,希望任何電影與電視劇都來邀她演出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晴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史上最慘!國5狂塞26小時 高公局急:不要再去了
以為是真愛!22歲男公關灌醉她 熟女醒來卻崩潰了
只穿比基尼!超兇正妹開貨車 竟是國光女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