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寵幸前先驗身!富商愛洗殘廢澡 正妹月拿百萬費下場慘

2020/06/25 09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寵幸前先驗身!富商愛洗殘廢澡 正妹月拿百萬費下場慘

有「酒國名花」之稱的凌葳威,熟知酒店不為人知的祕辛,她近日爆料某位富商像古代皇帝一樣擁有後宮,只要被看上眼的女子,就會被帶去「驗身」,通過後才有資格得到寵愛。許多女性為了飛上枝頭變鳳凰,真的將對方當作皇帝,滿足各種要求。

YT廣告

凌葳威接受《中時電子報》專訪表示,某位富商自認是皇帝,只要看上的女生就會請司機或秘書帶去配合的檢驗所,確認身體狀況沒有問題後,才有被寵幸的資格。不少女性想靠他翻轉人生,但是想獲得富商的錢沒那麼容易,他有自己的一套標準,有些人一次給30萬,有些人則是一個月給30萬,不過這些女性為了錢,都把他當作皇帝侍奉,一周陪伴1、2次在總統套房唱歌、喝酒,甚至陪他洗澡。

 

▼凌葳威透露一名富商擁後宮佳麗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東森新聞)

 

凌葳威更透露,一名女子曾與富商交往過,不僅穿戴名牌、開百萬名車、住金華地段的豪宅樓中樓,甚至每個月還有上百萬零用錢,物質生活相當優渥,但富商喜新厭舊,直言「不是不讓她回來,而是現在已經沒有她的位置了」,讓女子從天堂瞬間掉到地獄,淪落到自己繳房貸的地步,令人感慨萬千。

 

▼凌葳威爆出酒店秘辛。(圖/翻攝自謝伊琪臉書)

 

據了解,凌葳威在1995年當選「中華小姐」第6名,因大爆選美醜聞、酒店文化打開知名度,後來卻捲入仲介女藝人出席飯局等負面新聞,漸漸淡出演藝圈。凌葳威在2018年閃嫁小11歲「岳飛後代」岳子樓,但婚姻只維持的一年就傳出婚變,她痛批岳子樓婚後沒工作,欠了近800萬元債務,甚至懷疑對方有小三,「等了46年,以為結婚是一生一世,結果是16個月的一場騙局」,因此提離婚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八大停業近2月!酒店妹裸墜21樓 全身破碎慘死
酒店妹吹氣伸舌!男業務耳膜「蕉皮狀掀開」 醫傻眼
慶生激戰國中妹!男嘿咻酒店妹還拍片…法官判無罪原因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