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5歲方文琳長這樣!14秒瑜伽影片瘋傳 曝驚人身材

2020/06/24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55歲方文琳長這樣!14秒瑜伽影片瘋傳 曝驚人身材

女星方文琳當年自女團「飛鷹三姝」出道,近日剛度過55歲生日,身材和外貌仍保養得宜,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,曾有「玉女掌門人」稱號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方文琳近日曬出在家運動的影片,火辣的身材曝光後,讓大批網友全都超讚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方文琳2006年與歌手前夫于冠華離婚後,便獨自撫養2個女兒,雖然近年來鮮少在螢光幕露面,但仍不忘時常跟粉絲分享生活近況。方文琳22日外出跑步、拉完筋後回到家又繼續展開鍛鍊,事後也在臉書曬出在家健身的影片,影片只見,身穿螢光橘色運動背心的她,戴著黃色帽子,搭配同色運動短褲,正在瑜伽墊上訓練核心肌群,雖然帽子遮住臉部,但一開始方文琳還俏皮地對著鏡頭露出燦笑,接著便開始進行運動。
 

▼方文琳保養有術,長年維持完美體態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
在影片當中,方文琳更大秀單手觸碰肩膀、膝蓋朝腹部彎曲等高難度動作,展開驚人的軟Q功力,動作相當俐落,架式十足。她更興奮直呼,「人的極限有時候就是逼出來的。過癮!晚上又好眠!」而令人驚豔的是,方文琳的腹部十分平坦,腰身也相當明顯,絲毫不見一絲贅肉,一雙筆直美腿也一覽無遺,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5歲。

 

▼方文琳日前跑步回家後仍繼續運動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
▼方文琳示範高難度動作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 

雖然這段影片只有短短的14秒,但已經讓大批網友見識到方文琳堅強的運動實力,網友紛紛留言狂讚,「太厲害了,好棒喔」、「文琳姐好強」、「好軟Q」、「超級強,我沒辦法」、「愛自己,習慣運動的女人最美」,還有人忍不住說道,「身材真的是練出來跟餓出來的」,方文琳則親自回覆說,「沒有餓呢,我都吃超多的」。該段影片PO出至今已經吸引近9千人按讚熱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肚子痛炸!醫一撐開…女下面狂洩超臭黃液:都爛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方文琳 健身 女星 運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