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清純女星大解放!辣穿比基尼炫腹 粉絲敲碗出寫真

2020/06/23 16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清純女星大解放!辣穿比基尼炫腹 粉絲敲碗出寫真

藝人許凱西是前黑澀會美眉,還曾是台灣女子組合Twinko成員,外貌清純可愛的她,一直都是不少網友喜歡的對象,而近年來她也慢慢轉變穿衣風格,日前更是難得以比基尼亮相,驚艷許多網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凱希近日錄製節目《愛玩客》,相當難得的穿上比基尼,她也在IG分享自己與鮪魚(徐瑋吟)的合照,照片中她的穿上一件綠色比基尼,深邃事業線配上她穠纖合度的身材,可說是相當搶眼,而且仔細一看凱西還有結實的腹肌,讓粉絲們都想不到僅有155公分高的她,身材竟如此健美。

 

▼凱西清純外貌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凱西@IG)

 

對此粉絲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辣了吧!」、「害我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」、「哎唷喂呀,這真的太讓我震驚!」、「鼻血止不住流不停啊」,甚至還有人敲碗要凱西拍攝寫真集;另外好友陳零九也在底下笑說「妳是不是把照片拉長」,懷疑她是不是偷修圖,對此凱西也直回「真心沒」,可見這個好身材是100%真實的。

 

▼凱西近日大突破分享比基尼辣照,結實腹肌讓網驚艷,敲碗拍攝寫真集。(圖/凱西@IG)

 

其實凱西平時就有健身的習慣,雖然前幾年因為車禍受傷休養,但在傷勢好了之後,又迅速回到健身房操練,也是因為這樣的習慣才練出讓粉絲們都相當驚艷的好身材吧!

 

(封面圖/凱西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凍未條!阿樂下半身疑沒穿 美腿一縮屁股蛋穿幫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