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愛淡出歌壇!張清芳情斷宋學仁 命理師曝離婚內幕

2020/06/23 11: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為愛淡出歌壇!張清芳情斷宋學仁 命理師曝離婚內幕

女星張清芳縱橫樂壇多年,除了多首知名音樂作品,更跨足戲劇及主持界,超高人氣更擁有「樂壇東方不敗」 之稱,2005年嫁給「銀行投資教父」宋學仁後,將重心全放在家庭上,原以為夫妻感情穩定,卻在昨(22)日爆出離婚,對此,資深鳥卦師就算出2人感情內幕。

YT廣告

張清芳和宋學仁結婚15年,婚後2人定居香港,宋學仁十分寵愛張清芳,甚至買下2億元的豪宅給她,吃穿用度也都不難看出宋學仁出手大方,張清芳婚後可以說是生活優渥,相當享受,但如今2人卻發出離婚聲明,表示「無法克服雙方差異性」,震驚演藝圈,也引起外界猜測確切的離婚原因。

 

▼張清芳在昨日爆出和「銀行投資教父」宋學仁離婚。(圖/翻攝自張清芳臉書)

 

對此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資深鳥卦師王馨怡就卜算出2人的姻緣,她表示,用易經替2人卜出中孚卦,卦象顯示他們是心懷誠信、柔順和平的分手,「風在水澤上,2人緊密連結而不可分開,就算是沒名份,還是緊緊的連結在一起」,王馨怡也透露張清芳「暗潮洶湧,波浪起伏」,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有婚姻。

 

▼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為2人卜算姻緣,表示他們是柔順和平的分手。(圖/翻攝自王馨怡臉書)

 

張清芳在離婚聲明中表示,2人從去(2019)年就協議離婚,並在今(2020)年完成法律程序,雖然雙方曾經試圖挽救婚姻,但無奈「無法克服差異」,也希望外界不要過度猜測,不過隨著離婚消息爆出,宋學仁在家庭中嚴謹強硬的作風也浮上檯面,與張清芳有不少摩擦,看來他們的恩恩怨怨也只有自己知道了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清芳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掰了15年婚!張清芳擁3豪宅、髮廊 驚人財力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