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燕姐牽線相親宋學仁!張清芳婚後認:其實我很寂寞

張詠淇 2020/06/23 09:24 張詠淇 字級:
讀稿
小燕姐牽線相親宋學仁!張清芳婚後認:其實我很寂寞

張清芳宣布離婚震驚演藝圈,過去她上節目的受訪畫面再度被翻出,曾自曝在家裡是很寂寞的!並透露十多年前第一次跟前夫宋學仁相親碰面時,只顧著跟言承旭聊天,對未來將成為她老公的人其實是興趣缺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2015年張清芳舉辦出道30週年演唱會,上《SS小燕之夜》宣傳。(翻攝自YouTube)

2015年張清芳舉辦出道30週年演唱會,上《SS小燕之夜》宣傳。(翻攝自YouTube)

10年前張清芳上《康熙來了》,講述15年前的婚姻是透過介紹相親而來,當時張小燕透過葛福鴻介紹宋學仁給她,張清芳說:「第一次碰面很尷尬,葛小姐當天還帶了言承旭來,因為他們剛好要談事情,他就坐我旁邊,我當然跟他聊天阿!」不過事後,張小燕鼓勵她多去認識不同領域的人,才間接促成這段姻緣。但宋學仁因為工作繁忙,經常出國出差,張清芳常得獨守空閨,早期甚至還會出機票錢,叫造型師好友梅林飛去香港陪她。親姊姊一開始也很擔心張清芳的婚姻,常常提醒她要好好待在家裡照顧家庭。

2015年,張清芳舉辦出道30週年演唱會,演唱會前宋學仁剛好身體不適,她常常家裡醫院兩頭跑,當時她上《SS小燕之夜》,提及那段時間,無奈說「最需要發洩壓力、要有一個肩膀靠的時候,常常其實是旁邊沒人的,你別看我這樣嘻嘻哈哈出去,其實我在家裡是很寂寞的!」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小燕姐牽線相親宋學仁 張清芳只顧跟言承旭聊天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延伸閱讀
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兒子少吃一口飯老公變臉 張清芳哀嘆「這什麼日子嘛」
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宋學仁一句「我好怕」 張清芳20分鐘火速奔身旁
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力駁高攀金龜婿 張清芳1996年光簽約金賺2億元
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遇感情危機「想在記者會說分手」 張清芳跨海求助小燕姐
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宋學仁估身家15億 郭台銘吐槽:是美金!

(封面圖/張清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少吃一口飯老公變臉 張清芳哀嘆:這什麼日子嘛!
D乳爆假的?Albee躺下平胸照曝 真實身材全現形
力駁高攀金龜婿 張清芳1996年光簽約金賺2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