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龍捲風》岳庭13歲兒泰國病危!日燒28萬 求陳時中助回台

2020/06/22 21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《龍捲風》岳庭13歲兒泰國病危!日燒28萬 求陳時中助回台

女星岳庭曾主演8點檔《台灣龍捲風》、《真情滿天下》等戲劇,嫁給法籍老公23年,婚後移居普吉島投資民宿,今(22)日經紀人突然提到,岳庭13歲的小兒子目前病危住在加護病房,希望衛福部長陳時中能幫忙,救救海外的台灣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經紀人說法,岳庭的小兒子日前遭到蚊蟲叮咬,不慎抓破皮引發蜂窩性組織炎,隨後轉為敗血症,已經住進加護病房治療,沒想到普吉島當地醫院向岳庭表示,實在無法治好小兒子,愛子心切的岳庭夫妻只好趕緊轉機到泰國搶救兒子性命。

 

▼岳庭先前回台參加節目錄影。(圖/翻攝自岳庭臉書)

 

經紀人表示,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緣故,台灣、曼谷航班都不明朗,岳庭只好讓兒子先在泰國就醫,沒想到一天的醫療費就高達新台幣28萬,保險也不足以支付,再加上岳庭經營的民宿因為疫情影響0收入,這對他們家中的經濟可說是雪上加霜,岳庭受訪時一度哽咽,「現在他(小兒子)眼睛看不到,我們在急診室,我這幾天都有狀況。」

 

▼岳庭在普吉島經營民宿。(圖/翻攝自岳庭臉書)

 

事實上,自從疫情爆發,岳庭經營的民宿就門可羅雀,她曾在3月時透露,在幾乎0收入的情況下,每5年繳一次的巨額租金剛好到期,最慘的是,當時岳庭才剛砸下大筆金錢蓋民宿後棟,光支付大筆租金、員工薪水、以及2個孩子的學費,家中存款只夠撐到7月,「我怕我們就算沒有因為新冠肺炎病死,也可能會沒收入餓死!」如今再加上兒子的巨額醫療費,岳庭一家的經濟困難可想而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岳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臉全毀了!主播蘇逸洪長皮蛇險失明 離職2年近況曝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