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受夠了!張清芳離婚富商宋學仁 密友曝真正原因

2020/06/22 20:38 字級:
讀稿
受夠了!張清芳離婚富商宋學仁 密友曝真正原因

張清芳與富豪老公宋學仁15年婚姻告吹,消息今(22日)一出震驚各界,同時間,張清芳身邊友人透露「她終於忍不住了」,外傳,銀行界出身的宋學仁,凡事要求一絲不苟、井然有序,或許是多年習慣,因此對嬌妻也是如此,經過多年的忍讓與磨合,終於還是選擇走上離婚一途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2015年,張清芳舉辦出道30週年演唱會,提起向老公開口的經過,她透露,當時2人分坐沙發一頭,看著台灣節目時,張清芳抓住機會說:「我今年想做一件事情,回台灣開演唱會。」只見宋學仁悠悠地回答:「有必要嗎?」張清芳隨即說:「有啊!」分析著當年結婚前,沒有跟歌迷好好說再見,因此想趁著出道30週年,跟粉絲傾訴多年來的想法,夫妻倆促膝長談了一整晚,張清芳成功說服宋學仁。

 

之前,張清芳曾透露,友人認為她與宋學仁相當登對,2人是各自事業上的天王天后,個性互補之外,還多了一份「把家維持完整」的默契,張清芳說:「我媽媽給我的影響,把丈夫弄好之後,再做自己的事。」

 

▼金融業出身的宋學仁,相當寵愛張清芳。(圖/鏡週刊)

金融業出身的宋學仁,相當寵愛張清芳。

 

聽從母訓,張清芳與宋學仁結婚後,相夫教子的生活絲毫不懈怠,每天早上7點起床,陪老公、小孩吃早餐,司機送兒子上學後,市場買菜、叫貨訂水果,還要交待祕書安排餐會相關事宜,之後與朋友喝喝短暫下午茶,再接孩子上才藝運動課,直到5點回家,盯佣人煮飯,準備晚上宴客應酬,她笑稱:「以前開歌單,現在開菜單。」把老公與2個兒子打理得服服貼貼。

 

對外界認為她嫁入豪門,張清芳說:「我是嫁得好,但不是嫁入豪門。嫁得好是因為整個條件匹配,而不是下嫁或是高攀太勉強。」對於宋學仁曾送房、送遊艇,張清芳說:「自己一定要先給得起,給得起之後,拿什麼東西都不會心虛,人家也不會看不起。」


延伸閱讀
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宋學仁砸2億買聯合報豪宅 成張清芳最後大禮?
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張清芳與銀行投資教父協議離婚 直言:最好的決定
【獨家】【頂級富尪寵妻】「我是嫁得好」 張清芳笑納2億雲端豪宅
【頂級富尪寵妻】玉女歌手豪門夢碎 老公爆財務危機負債五千萬
【蜜桃變貴婦】進首富家門好難 她連生三子不婚原因成謎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張清芳閃離富豪】宋學仁一絲不苟難忍讓 張清芳友人:她終於忍不住了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