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半臉全毀了!主播蘇逸洪長皮蛇險失明 離職2年近況曝

2020/06/22 20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半臉全毀了!主播蘇逸洪長皮蛇險失明 離職2年近況曝

前主播蘇逸洪2017年時肝功能出問題,加上免疫系統失調,得到了俗稱「皮蛇」的嚴重帶狀皰疹,更一度差點失明和腦中風,蘇逸洪猛然醒悟人生苦短,毅然決然離開了主播台,病癒後開始環遊世界的生活,不過近日蘇逸洪常感到昏沉和疲累,讓他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到了更年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蘇逸洪年輕時常常熬夜,收工後還跟朋友相約打麻將,通宵後直接上班,不過身體卻出現警訊,「那時候胃常常不舒服,常常脹氣」後來發現是因為肝不好,膽汁分泌出現問題,導致食物無法消化,才會脹氣,後來因為作息持續不正常,蘇逸洪免疫功能也出現問題,一度罹患嚴重帶狀皰疹,蘇逸洪回憶,當時額頭的地方突然感到刺痛,就像被電擊一般,後來皰疹沿著臉部的三叉神經,一路從額頭長到左眼眼球,造成他的眼睛充血紅腫,最後實在沒有辦法,還請醫師開了最強的止痛藥,因為還是得繼續工作,蘇逸洪請化妝師用遮瑕膏為他遮住紅腫部位,同時請攝影師拍遠一點,就這樣繼續在主播台上奮鬥。

 

▼蘇逸洪曾罹患嚴重帶狀皰疹,一度差點失明。(圖/正甘能提供)

 

蘇逸洪坦言,當時人生好像變負的,怎麼想都很悲觀,跟過去在主播台上意氣風發、信心十足的模樣就如天壤之別,便得相當沒自信,蘇逸洪直到此時才明白健康的重要性,「現在才知道,你以前怎麼對待身體,身體就會怎麼還給你。」蘇逸洪對於以前沒有好好照顧身體感到很後悔,「現在才會偶爾這裡痛那裡痛,甚至精神不濟,看電視看一看就會睡著,我真的以為是不是更年期了!」


▼蘇逸洪維持每天都會上健身房運動的好習慣。(圖/正甘能提供)

 

後來蘇逸洪才得知,原來一切都是肝不好惹禍,因此他開始早睡,並每天上健身房運動,同時搭配健康飲食和保健產品,身體狀況逐漸好轉,蘇逸洪便開始了搭乘郵輪環遊世界的夢想,旅途中還一度被誤傳得了武漢肺炎,不過後來證實是船員得到感冒,被問到現在無法出國是否會感到很悶,蘇逸洪則表示,「我在台灣也是到處跑,新竹、台中、高雄到處找老朋友,台灣也還是很多好玩的地方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蘇逸洪臉書/正甘能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撼彈!張清芳與宋學仁離婚 15年婚變原因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