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崩潰離婚!終於痛訴分手Keanna傷人秘辛

2020/06/22 19: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崩潰離婚!終於痛訴分手Keanna傷人秘辛

本月5日剛結束勒戒獲釋的藝人謝和弦,今(22)日發文踢爆和前妻Keanna從交往到離婚間的祕密,他列點式說明,提到女方每天要吃10顆安眠藥,但為了懷孕醫生建議停藥,之後發現Keanna輸卵管阻塞無法受孕,女方想人工受孕,但卻找上醫院談業配,讓謝和弦難以接受孩子「是要幫婦產科打廣告,免費贊助生出來的產品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藝人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IG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6-22 下午5.14.24.png

 

謝和弦在IG發文揭露兩人認識時Keanna跟當時交往10年的男友還沒分手,但第二次約會他們就過夜了,而謝和弦當時也有其他女朋友,所以「嚴格來說我們都是第三者」;接著,他提到Keanna每天要吃10顆安眠藥「當她嗑不夠以後,還會要求用我的健保,在我看精神科回診時,要我的主治醫師多開給她。」但醫師建議,如果想生小孩,就必須停止服用安眠藥,只是後來Keanna被診斷出輸卵管阻塞,子宮無法正常受孕,謝和弦表示自己不離不棄,並安慰對方「沒有自己的小孩也沒關係,能幫助別人的小孩也是種福氣。」但Keanna卻找醫院談免費人工受孕、免費住月子中心的贊助,讓謝和弦難以接受。

 

▼謝和弦前妻Keanna。(圖/翻攝自KeannaIG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6-22 下午5.15.21.png

 

謝和弦直言「我聽了頭很大,想著以後要跟小孩說『你是要幫婦產科打廣告,免費贊助生出來的產品』我不想配合這樣操作,前妻就威脅報警抓我,於是婚姻也走到盡頭,夫妻之間再也沒有愛」,此外,他更揭露「結果胚胎著床不成功,胎兒沒成形連心跳都沒有,卻成了最佳武器拿來攻擊我」並寫下植入胚胎、萎縮跟流產的時間點,強調「醫院有證明」,最後透露自己心聲,再順便和酸民嗆聲「我不是跟網友結婚,也不是跟酸民離婚,有那麼多時間管別人的家務事,怎麼不好好孝敬爸媽陪陪家人,國際疫情才是您真正該關心的」。

 

▼謝和弦發文說明和前妻離婚的關鍵原因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IG)

/Users/ashleyliu/Downloads/螢幕快照 2020-06-22 下午51641.jpg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/ Keann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不一樣了!虛心跟媒體道歉 曝想當反毒大使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