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吃銷魂雞腳凍 網卻驚喊:請勿吃蝙蝠

2020/06/22 16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吃銷魂雞腳凍 網卻驚喊:請勿吃蝙蝠

歌手謝和弦本月初結束勒戒後,宣告自己回歸,近期的狀況也比前段時間好了許多,他也透露目前病況已經穩定,不會再亂發作。而他昨(21)日深夜,突然在臉書粉絲團發布一段影片,影片中只見他忘情地大啃著美食,不過卻讓一名網友誤以為他在吃「蝙蝠」,嚇得急忙留言阻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和弦結束勒戒後,近期又回到大眾眼前,(21)日深夜他在臉書上傳一段啃雞腳凍的影片,立刻掀起網友討論,短短15秒的影片中,他對著鏡頭,忘情地啃咬雞腳凍,表情一臉陶醉,看上去對雞腳凍非常滿意,不過好笑的是,正當謝和弦忘情啃著雞腳凍的同時,居然有一名網友留言寫道:「請勿吃蝙蝠」這一舉動讓其他網友笑個不停。

 

▼謝和弦深夜在臉書直播吃雞腳凍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謝和弦發文也寫著:「辣個誰回來了,雞腳凍好吃耶」,並標記「無視紛爭」、「非常快樂」、「哈們」。而這段影片目前已經吸引了破十七萬人次點閱,可見謝和弦的人氣依舊不減。

 

▼有網友誤以為謝和弦吃蝙蝠,留言阻止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 

經過了四十天的勒戒,讓謝和弦有了很大的轉變,他也透露,自己近期創作了將近十首的國語、台語新歌,更表示「這可能是他有生以來最好的作品」,他也透露自己過去受到躁鬱症之苦,加上自己私自斷藥,所以常常會聽到一個聲音,要他去做「瘋狂」的事情。而如今謝和弦重新接受醫生治療,每天乖乖吃藥,打算和憂鬱症、躁鬱症和平共處,他也希望能用更好的音樂,挽回粉絲的心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噴漆罵X、嗆放火全認了 法院判緩刑2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謝和弦 吃播 蝙蝠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