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前之夜硬闖管制區打傷警!趙駿亞認罪賠15萬

2020/06/22 13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選前之夜硬闖管制區打傷警!趙駿亞認罪賠15萬

在「新兵日記」劇中演出魔鬼班長爆紅的男星趙駿亞,選前之夜硬闖凱道交管區被警方攔下,竟然失控咆哮還攻擊員警被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送法辦,上個月檢方將他起訴,他原本只認錯但不認罪,今天22日再度出庭,他態度大轉變,當庭認罪和解,並在鏡頭前向員警鞠躬致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戴著口罩現身台北地方法院,他是藝人趙駿亞,今年一月初選前之夜開車行經達格蘭大道,想闖過造勢晚會周遭封路交管的路段,不服被警方攔下竟然失控咆哮還攻擊員警。被打傷的員警,胸部及腰部挫傷,過程全被目擊民眾錄下,鬧事的趙駿亞,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逮捕帶回警局、依法送辦,台北地檢署,上個月依犯妨害公務及傷害罪起訴他,22號這天召開調解庭。

 

▼趙駿亞選前之夜硬闖凱道交管區被警方攔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趙駿亞表示,「這件事我很自責。」就在調解庭前,趙駿亞曾向媒體回應,事發當下是為了趕回家跟父母吃飯,他攻擊員警知道自己錯了,不過認錯不認罪,他認為這是兩碼子事,員警在驗傷後,對他提出傷害告訴,雙方一度調解不成,直到趙駿亞被起訴後,再度出庭達成和解,在鏡頭前鞠躬致歉。

 

▼趙駿亞失控咆哮還攻擊員警被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送法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趙駿亞說:「我還是造成一定的,社會資源浪費,但是我還是不管跟庭上,或是這位當事人員警,我都致上我最深歉意,我覺得很自責,不好意思。」趙駿亞曾在新兵日記劇中,演出魔鬼班長爆紅後,常演出本土劇,昔日捲入性侵案被送辦,如今,攻擊員警被起訴當庭賠15萬和解,但已經大傷演藝形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選前之夜狠推警察!男星趙駿亞超慘下場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趙駿亞 警察 認罪 衝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