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前經紀人破壞名聲!陳艾琳1年後才發現 怒PO長文揭惡行

2020/06/21 16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:
讀稿
遭前經紀人破壞名聲!陳艾琳1年後才發現 怒PO長文揭惡行

藝人陳艾琳外型出眾、身材曼妙,去年底與Alex(顏庭笙)結婚後,便慢慢淡出演藝圈,選擇自己創業,當起老闆娘專心經營花藝店,沒想到近日她卻在IG上罕見動怒,寫了一篇長文痛批前經紀人,並表示前經紀人的誇張行徑,讓她和品牌之間產生誤會。

YT廣告

陳艾琳今(21)日,在IG寫下長文,文章開頭就寫下,「身為一個經紀人,拿走藝人KOL的公關品據為己有,甚至當作自己的東西轉送他人」,還說道,自己的東西都夠用,若彼此善待也很願意分享,但讓她最在意的是前經紀人破壞了她的名聲。

 

▼陳艾琳暴氣在IG寫下長文痛批前經紀人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陳艾琳坦言,每個品牌送藝人公關品,都會希望藝人能夠幫忙增加曝光度,但若長期無消無息,對方也不會想再寄。陳艾琳寫道,「我最在意的是,品牌或者是公關公司滿腔熱血的、滿懷心意的,期盼你收到商品轉交到我手上,幫他們換一個開箱曝光」,結果公關品寄到公司後卻從此無消無息,她更提到:「你知道我是連品牌公關寫的卡片都捨不得丟的人嗎?在我離開公司一年,品牌或公關此刻還肯寫信給我讓我一一發現這些事情,是我幸運還是用這一年的努力換來的?」

 

▼陳艾琳現在當起老闆娘,專心經營花藝店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 

陳艾琳最後則強調:「公關品只是其一,族繁不及備載的種種我都不想計較,我只想告訴你,你不能代表我,也請你不要再繼續代表我。」可見她對前經紀人的行徑非常不滿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包不住!林采緹泳裝胸前大挖洞 濕身躺沙灘超惹火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