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消失7年!43歲許慧欣驚人近照曝 粉絲都嚇壞了

2020/06/21 16:13 編輯/王昕;實習編輯/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消失7年!43歲許慧欣驚人近照曝 粉絲都嚇壞了

藝人許慧欣在2002年出道,因姣好外表及許白皮膚,因此被封為「雪白歌姬」。2013年她推出了《欣·進化》後,便和男友Dennis結婚隨後育有一女,漸漸淡出演藝圈。而妹妹許嘉凌(Ivy)也僅推出一張專輯作品就淡出,日前她在臉書更新近況,表示自己考到了專業護理師執照,而和姊姊的近照也隨之曝光,讓許多粉絲都嚇壞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翻攝許慧欣IG

 

 

許嘉凌今(21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終於可以在我的名字後面加上『護理師』(RN)!」原來她通過了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醫療中心的的審核,將成為加護病房的護理師,照片中的她身穿全黑制服,身上還掛著聽診器,看起來非常專業。事實上,許嘉凌先前就曾貼出在護理學院完成實習的照片,而今終於完成了夢想,也讓不少人紛紛為她獻上祝福。

 

圖/翻攝許慧欣IG

 

圖/翻攝許慧欣IG

 

而在許嘉凌的臉書上除了分享家庭與生活日常外,同時也能看見她曾在去年底和姊姊的合照,許慧欣的外表依舊保養得宜,看起來依舊十分氣質,完全看不出已是一個孩子的媽,更看不出來已經超過40歲。

 

許慧欣曾在1999年與5566團員小刀傳出戀情,兩人之後呈現半公開狀態,交往九年後兩人和平分手,雖然2人最終無法踏入婚姻,但彼此始終是最佳的工作夥伴。

 

圖/翻攝許嘉凌臉書

 

圖/翻攝許慧欣IG

 

(圖/翻攝許慧欣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許慧欣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