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女兒Sandy也傳喜訊?憲哥親曝:只剩兒子沒被求婚

2020/06/21 11: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大女兒Sandy也傳喜訊?憲哥親曝:只剩兒子沒被求婚

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驚傳將嫁朱立倫外甥Wilson,喜訊炸翻演藝圈,沒想到20日,吳宗憲在臉書發出小兒子鹿希派的影片,寫下「只有兒子還沒有被求婚」,這也讓外界大膽猜測,大女兒Sandy吳姍儒是不是也有喜事了!

 YT廣告

▼吳宗憲在臉書發出小兒子鹿希派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吳宗憲)

 

喜訊曝光後,吳姍儒(Sandy)立刻在IG分享妹妹被求婚的照片,並寫下「真心守護幸福,幸福就會開始,禱告有奇蹟,奇蹟就會一直發生」,「我們如實紀錄,只要如實紀錄,就能慢慢預備迎接下一個更好的篇章」。而吳宗憲則是發出一張兒子的照片,透露只剩鹿希派沒被求婚,就有網友留言詢問,「Sandy也被求婚了喔」、「意思是Sandy也快嫁了喔?」

 

▼吳姍儒在IG分享妹妹被求婚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 IG)

 

而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吳宗憲被問道,「接下來真的是Sandy(吳姍儒)被求婚嗎?」他也大方地回應,「她明年再看看嘍!」似乎是間接透露Sandy和男友也快有喜事了。

 

▼吳宗憲間接透露Sandy和男友也快有喜事了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 IG)

 

其實,Sandy早在2016年就被拍到與毛帽男約會,而男友的身分也被起底,是一名廣告CEO,去年小倆口也被爆出一起去看房,傳兩人快要有好事了,如今老爸又鬆口說出「明年再看看」,可見好事真的將近,兩人的未來動向也引發外界期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吳宗憲/翻攝自吳姍儒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最美郭芙」兩段豪門戀斷…疑迷上整形變蛇精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