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最美郭芙」兩段豪門戀斷…疑迷上整形變蛇精臉

2020/06/21 10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「最美郭芙」兩段豪門戀斷…疑迷上整形變蛇精臉

香港女星傅明憲1995年與古天樂、李若彤合拍港劇《神鵰俠侶》而爆紅,當時他在劇中飾演郭芙一角,因為姣好臉蛋與甜美笑容,被外界譽為「最美郭芙」,相隔多年,她的近照也隨即曝光,竟然變成「蛇精女」。

 YT廣告

 

傅明憲雖然獲封「最美郭芙」,但私下的感情世界卻不甚順遂,1998年她與大11歲的香港海域集團創辦人葉劍波交往一年多後步入禮堂,從此就從演藝圈淡出,沒想到結婚8年後,葉劍波因捲入詐騙案而被捕,2008年傅明憲便對外宣布離婚;恢復單身的她,過沒多久在夜店認識小自己11歲的富二代莊家彬,兩人交往長達9年,原本論及婚嫁,沒想到男方的爸爸反對,最後也只能走向分手局面。

 

▼傅明憲1995年在劇中飾演郭芙,獲封最美郭芙稱號。(圖/翻攝自乖乖哒小水晶_清清微博

 

兩段豪門戀破局,一度讓傅明憲失魂落魄,情路曲折的她似乎是藉由整形來安撫傷痛,從近年的IG發文可發現,照片中的傅明憲少了以往可愛清純的模樣,反而擁有奇特大眼睛與超尖下巴,也讓香港網友直呼「整個變成蛇精臉,面目全非了。」

 

▼傅明憲日前分享美國行照片,被網友質疑整形過頭。(圖/翻攝自傅明憲 IG

 

根據香港媒體的報導,傅明憲針對網友的質疑,曾在公開場合出席活動時反駁,表示照片中的模樣,其實都是經過軟體修圖,沒有整形過頭這樣的情況發生,傅明憲還反問記者「妳看我現場的樣子,看起來像是有整形過嗎?」

 

▼傅明憲出席公開場合時反駁網友質疑。(圖/翻攝自傅明憲 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做一只乖乖哒小水晶_清清微博傅明憲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美小龍女逆生長!炸出6塊腹肌...美回25年前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