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包不住!林采緹泳裝胸前大挖洞 濕身躺沙灘超惹火

2020/06/20 16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包不住!林采緹泳裝胸前大挖洞 濕身躺沙灘超惹火

女星林采緹先前因為Cosplay動漫人物「蛇姬」而爆紅,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的她,卻在兩年前遭到背叛,臨盆前老公胡睿兒爆出「夜店撿屍」風波,讓她一氣之下果斷簽字離婚,近期迎接新人生的她,在個人IG分享一段神極泳裝影片,也讓網友紛紛讚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林采緹昨(19日)在臉書分享一部在白沙灣玩水的影片,畫面中的她,身穿黑色連身「Y字泳裝」,胸前深V和下半身神秘領域的搭配,讓她在陽光的照射下,成為雪白肌膚的亮麗美人,四段分格畫面,也分別展現出她不同的姿色。

 

▼林采緹近期前往白沙灣玩水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

▼林采緹身穿Y字泳裝,展露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

 

影片第一段,林采緹以在沙灘上畫愛心為開頭,接著斜躺曬日光浴,並在轉頭回眸的途中,展現連身「Y字泳裝」下的驚天好身材,再來,她背對鏡頭撥弄秀髮,魅力也伴隨著水花甩出,最後則是慢動作走出水面,胸前大V凶猛上圍,瞬間成為白沙灣最閃亮的一顆星。

 

▼林采緹背對鏡頭,撥弄頭髮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

▼林采緹踏出水面,胸前深V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

 

林采緹這樣惹火的影片一出,立刻吸引6.2萬網友點閱觀看,只見她在貼文內寫道,「真的好喜歡海邊曬太陽,心情好舒服」;粉絲也紛紛留言狂讚,「哇,好美,不愧是女神級」、「去海邊的時候能跟我講嗎?我眼睛需要補一下」、「這套好辣」、「暈倒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采緹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采緹鏤空裝「上下失守」 神秘掌鏡人曝光!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