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甲媽聽到了!宥勝淚求蕾媽手術平安 開心結果曝

2020/06/20 16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大甲媽聽到了!宥勝淚求蕾媽手術平安 開心結果曝

男星宥勝2015年與助理小嫺(蕾媽)結婚,婚後育有一雙兒女,近來一家四口住進露營車,享受愜意的大自然時光,生活幸福令人稱羨,不過日前卻傳出蕾媽因心律不整送急診,讓粉絲都捏了把冷汗,近日終於決定開刀治療,宥勝也親自說明最新狀況。

 YT廣告

 

先前宥勝與老婆帶著2個孩子到台灣各地旅遊,沒想到蕾媽在過程中突然心律不整,緊急送到台東馬偕醫院掛急診,醫師建議蕾媽要進行電燒手術,更直言「再晚一點來就掛了」,但蕾媽擔心行程被打亂,最後僅吊了點滴便離開醫院。後來經過諮詢,蕾媽終於決定動手術,更透露是因為醫師的回答帶給她信心,宥勝則吐槽表示,「我發現原因竟然是,因為這醫生比較帥」。

 

▼宥勝與老婆蕾媽帶著一雙兒女享受大自然生活。(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)

 

為了祈禱手術順利,宥勝決定帶家人一起參加媽祖遶境,日前宥勝也在臉書貼文,感謝路上遇見的熱心民眾,「謝謝所有在路上遇見的你,以及現在被我們直接破門而入,還準備炒豬睪丸給我們吃的熱心居民」。

 

▼宥勝帶著家人參加大甲媽祖遶境,祈求老婆手術順利。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)

 

今(20)日宥勝親自證實,蕾媽的手術已經結束,而且結果相當成功,「目前一切順利,正在休養中,再次感謝大家的溫暖關心」,宥勝也表示,等老婆身體恢復健康,將繼續未完的旅程,「畢竟孩子會一直長大,無法等,但必須是在一家人都健康的狀況下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彩樺16歲學霸女兒畢業了!超正真面目終於曝光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