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彩樺16歲學霸女兒畢業了!超正真面目終於曝光

2020/06/20 15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王彩樺16歲學霸女兒畢業了!超正真面目終於曝光

綜藝天后王彩樺曾以多首動感舞曲開創演藝事業高峰,近年更跨足影、視、歌多方發展,也屢創經典作品,日前她曬出參加女兒畢業典禮照片,女兒的高顏值讓網友都驚呆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於2008年結婚,育有2個女兒,目前分別就讀高二及國三,王彩樺曾在受訪時提到,大女兒長得像港星袁詠儀,小女兒像大陸女星孫儷,王彩樺也表示,大女兒很會讀書,數學都考100分,小女兒則從小熱愛音樂,王彩樺為此還大手筆砸下2萬8000元買吉他給小女兒,為她的演藝路鋪路。

 

▼王彩樺與老公育有2名女兒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 

日前王彩樺參加小女兒的畢業典禮,她自豪地透露,小女兒拿到第四名局長獎,而且當女兒上台領獎時,王彩樺還在台下感動地哭花了臉。當被問到是否會送孩子出國讀書,王彩樺先是表示自己沒有那麼多錢,但事實上是捨不得女兒離家太遠。

 

▼王彩樺小女兒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 

此外,先前王彩樺錄節目時,因表演下腰和劈腿等高難度動作,不慎拉傷,導致她走路疼痛,連腳都抬不高,目前以吃藥和打針等方式治療,但相當敬業的王彩樺卻在無意間透露,自己帶傷穿著10公分高跟鞋練舞,並將在下個月發新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采緹鏤空裝「上下失守」 神秘掌鏡人曝光!
青筋呢?納豆女友複製許瑋甯放閃照 鏡頭一轉笑歪
1晚3萬!花東豪華民宿滿地蟑螂 佩甄谷歌出2字嚇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