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內衣超不合!劉品言PO雷照:給我真實的D

2020/06/20 13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:
讀稿
內衣超不合!劉品言PO雷照:給我真實的D

女星劉品言時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昨(19)日,她突然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接下來是一篇真心抱怨文,廠商們莫慌,朋友們別怕」,接著又PO出一張內衣的照片,上頭充滿無奈的抱怨文字,直呼:「為何不能有大胸穿了也好看的內衣呢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劉品言在IG分享自己購買內衣的心路歷程,她透露因為疫情的關係,她開始在網路上購買東西,買一般衣服尺寸通常沒有太大問題,「但買內衣就沒有一件合穿」,並無奈表示,到底為什麼永遠都小一號呢,有時候甚至小更多。她還說自己只要網購內衣,賣家底下提供的尺寸對照表,她每次都會很認真比對,但「對的跟真的一樣,等到內衣寄來還是穿不下」,讓她相當苦惱。

 

▼劉品言在IG抱怨自己網購內衣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)

 

另外,劉品言表示,她已經試了3間不同品牌的內衣,但也都遇到同樣的問題,她更無奈發問,「能不能照顧一下大胸女孩兒們的需求?能不能給我一件真實的D而不是塞了水餃當D,請問這樣我應該要買到幾號呢?F嗎難道?」

 

▼劉品言無奈親吐大胸女孩的困擾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)

最後劉品言還不忘隔空向賣家喊話,「難不成大家網站點尺寸還不能對自己誠實嗎?不然為何你們要這樣設計這巧思呢?」她也發自內心的詢問「還是哪個廠商願意聽聽我們(大胸女孩)的需求啊?」更hashtag「給我真實的D」,看得出買不到適合又好看的內衣,讓她相當無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品言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之喬爆懷孕?全身照洩肚皮真相 網友信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劉品言 內衣 網購 抱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