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沉寂4個月…范瑋琪戴MIT口罩拍片 結果又被罵了

2020/06/20 10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沉寂4個月…范瑋琪戴MIT口罩拍片 結果又被罵了

歌手范瑋琪(范范)在今年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初期,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,在私人臉書痛罵,「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?」遭到大批網友砲轟,導致清新的演藝形象一度受到重挫。沉寂4個多月後,范瑋琪昨(19)日罕見曬出影片,分享如何延長口罩的使用壽命,卻又被網友補槍,「你不配戴台灣的口罩」讓許多心疼范瑋琪的粉絲,忍不住替她一一反擊,再度掀起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范瑋琪過去形象清新,卻因為失言風波,被大批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 

范瑋琪19日晚間曬出與老公陳建州合影的影片,教導眾人該如何延長口罩壽命。她還特別寫道,「好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~裡面的不織布可以替換,這樣就可以延長口罩使用的時間喔~。」

 

▼范瑋琪上傳戴口罩影片,反被網友狂酸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范瑋琪以輕鬆的波浪符號提醒網友,希望能藉此傳遞口罩的小知識。沒想到,這則留言再度被網友狠酸,「妳不配戴台灣人的口罩」、「口罩戴反了也分享」。雖然范瑋琪沒有直接回應留言,但此次有不少網友替她抱不平,紛紛幫忙護航,「台灣就是有你這種鍵盤高手...真可憐」、「是在找事情刷存在感嗎」,還有人替她澄清,「中衛口罩的摺口應該是朝下,所以沒有戴錯」。

 

▼范瑋琪發文提醒網友,延長口罩壽命的方法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而范瑋琪在17日深夜,也曾透過IG發文,「擁抱受傷、不堪的過去,它會變成你生命中強大的武器」這番話被外界認為范范有想重新開始,並以正面態度看待失言風波的意涵。如今,她也開啟IG的留言功能,似乎已經不再懼怕酸民的發言。

 

▼范瑋琪17日正向發文,「擁抱受傷、不堪的過去,它會變成你生命中強大的武器」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擁抱不堪的過去!范瑋琪準備復出?網酸:要謝謝狗官
范瑋琪「狗官風波」後近況曝!喊話:給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
已哭!范瑋琪曬黑白飛翔照 神隱3個月訴心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