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溜回台陪女友!金剛開門見壯男坐客廳 垮臉氣瘋

2020/06/20 08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偷溜回台陪女友!金剛開門見壯男坐客廳 垮臉氣瘋

藝人金剛自2002年開始踏入演藝圈,並因飾演《麻辣鮮師》第三代的「金剛」走紅,甚至以此為藝名,在演藝圈中闖蕩出好成績。近年來,金剛為了發展演藝事業,常在台灣與香港之間往返,也因此和某任女友分隔兩地。他在節目上透露,為了給女朋友驚喜,曾偷偷跑回台灣,沒想到一進家門就看到陌生男子坐在客廳,讓他氣得臉色發青。

 YT廣告

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金剛上香港節目《晚吹-有酒今晚吹》擔任嘉賓,自爆「被戴綠帽」的糗事,讓觀眾都非常驚訝。他還原當時事發經過,當年因為到香港工作,不得已和女友談起異地戀。有一次,為了給女友驚喜,他趁著工作空檔回台灣,沒想到卻驚見家裡的客廳坐著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,讓他瞬間有種頭頂被種滿綠草的錯覺。

 

▼金剛在節目上透露「被戴綠帽」的糗事,讓觀眾都非常驚訝。(圖/翻攝自金剛IG)

 

隨後,金剛怒氣沖沖地走到房間質問女友,女方見狀,只是淡淡地回應「你怎麽回來了」,還請他和她的男性「朋友」打招呼,讓他更加氣悶。後來,女友察覺金剛的情緒不對勁,便向他解釋,兩人只是夜店認識的朋友,而壯男到家裡只是為了拿鮪魚罐頭給她,但這理由卻讓金剛難以接受,感到相當衝擊。

 

▼金剛與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原本談及婚嫁,但兩人在2月對外宣告已分手。(圖/翻攝自金剛臉書)

 

據悉,金剛的情史豐富,曾交往過數任女友,其中較為知名的包括,香港模特兒陳蕊蕊、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。雖然金剛沒有在節目上提及是哪一位前女友,但由於當時金剛才和原本已經論及婚嫁的梁云菲分手2個月,不免引發網友揣測,該位前女友會不會是梁云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金剛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梁云菲爆健康危機瀕死經驗 吞止痛藥送急診
只穿比基尼!超兇正妹開貨車 竟是國光女神
不會復合金剛 國光女神揭分手主因:我像他寵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