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繡惠竟是星二代!脫口一句洩超狂身世

2020/06/19 23: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楊繡惠竟是星二代!脫口一句洩超狂身世

在演藝圈出道多年,擁有豐富資歷的藝人楊繡惠,率真幽默的講話模式是她的獨特風格,因此也廣獲許多粉絲喜愛,近日,她上《綜藝3國智》節目擔任守關者,和主持群的互動擦出不少好玩又有趣的橋段,節目最後還一度演變成面目全非的大亂鬥,搞笑場景讓人哭笑不得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在《綜藝3國智》最新的一集節目中,其中一道遊戲關卡挑戰者需要用頭撞破門,不過若是門後有守關者在等待,則為闖關失敗,處罰規則還得被砸整盤的刮鬍泡,最終藝人王少偉和張立東不幸被砸得滿臉泡沫,而楊繡惠和余祥銓則在節目中挾著超強運氣,將其他藝人打得落花流水,最後王少偉及李易調皮埋伏在門邊偷襲,錄影現場竟演變成拿著刮鬍泡追逐的一場亂鬥,所有人聯合起來攻擊余祥銓,被泡沫塗滿臉的余祥銓也已經讓人分辨不出五官。

 

 

▼楊繡惠幽默風趣形象獲不少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 

 

▼楊繡惠在節目擔任守關者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 

 

另外,節目中還發生有趣的意外插曲,年輕世代的鯰魚哥對於資深前輩「繡惠姐」的來歷完全不了解,開錄前竟還詢問其他藝人,「繡惠姐是星二代嗎?」不過身為台灣喜劇泰斗阿西的女兒,楊繡惠聽完後便自嘲,「對,我屬於清末民初那個年代,我當星二代時你們都還在包尿布呢!」後輩藝人發生的搞笑橋段也讓眾人啼笑皆非,不過,雖是演藝圈知名星二代,難得到節目中還是依然逃不出主持群的魔掌,不僅一點優待都沒有還錄到狼狽不堪,也展現出敬業的工作態度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同事介紹男友竟是初戀!單身妹給line了 結局超展開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楊繡惠 星二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