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遮了!梧桐妹15歲生日 賈靜雯曬正面照有洋蔥

2020/06/19 17:22 字級:
讀稿
不遮了!梧桐妹15歲生日 賈靜雯曬正面照有洋蔥

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2005年生下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,今日女兒歡度15歲生日,平時相當保護女兒的賈靜雯難得曬出女兒未經加工遮掩的正面照,並獻上祝福。其實過去賈靜雯曬梧桐妹照片時總是會刻意遮住眼睛,或者貼上墨鏡圖,盡力不讓女兒曝光,背後可是充滿洋蔥。

 YT廣告

 

賈靜雯2005年嫁給富商孫志浩,4年後2人離婚,為了獲得女兒的監護權,賈靜雯與孫志浩簽下協議書,除了不能讓梧桐妹在媒體前曝光,赴海外拍戲工作也不能離開女兒超過5天。眼看著媽媽都帶著妹妹「咘咘」上節目,卻被網友批評媽媽只愛咘咘,不愛姐姐的評論,當時也讓梧桐妹內心受到一定衝擊。

 

▼過去賈靜雯無法貼出梧桐妹正面照,都因當初與孫志浩的離婚協議使然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過去賈靜雯無法貼出梧桐妹正面照,都因當初與孫志浩的離婚協議使然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眼見網友偏心言論傷到愛女的心,也逼得賈靜雯趕緊出面解釋,當時她就透露「唯一能讓她留在我身邊的條件,就是不能正常的曝光。」為了陪伴女兒,賈靜雯當時也放棄了很多工作機會,但如今看來選擇是對的,因為她與梧桐妹也因此有著更深切的情感交流。

 

▼梧桐妹在私人IG貼出自己小時候照片,並祝福自己15歲生日快樂。為保護未成年者,照片經馬賽克處理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梧桐妹在私人IG貼出自己小時候照片,並祝福自己15歲生日快樂。為保護未成年者,照片經馬賽克處理(翻攝自梧桐妹IG)

如今愛女滿15歲了,賈靜雯特地公開女兒正面樣貌照片,並獻上祝福,她有感而發表示「這15年養成了妳善良天真及獨立勇敢的個性,媽媽是何等幸運,可以陪伴著妳一路的變化與成長⋯雖然中間有許多磨難,但 這就是我們生命最甜美累積的果實!」並祝福梧桐妹「好好享受15歲開始的每一天」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梧桐妹15歲生日 賈靜雯難得曬正面照:最棒的禮物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離婚打官司是「最痛記憶點」 賈靜雯:不想讓女兒人生充滿怨恨
消失社群22天網疑因肺炎受困 賈靜雯大女兒露臉發聲了
【結婚後更柔軟2】為了賈靜雯與女兒改變自己 修杰楷找到平衡之道
蔡依林現身花蓮踏天空步道 欲振興台灣觀光業
女生注意!想買DELVAUX快出手 3萬4有找的限量包上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