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幾乎破光光!蔡依林穿破褲蹲石地 網友被她舉動嚇壞

2020/06/19 16:30 字級:
讀稿
幾乎破光光!蔡依林穿破褲蹲石地 網友被她舉動嚇壞

以往每天忙著工作的台灣天后蔡依林,近來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,取消不少活動、通告。近來隨著台灣疫情漸漸穩定後,她趁機讓自己放個假到花蓮、台東遊玩,幫忙振興台灣觀光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蔡依林在IG中上傳多張出遊照,其中一張是她頭戴漁夫帽,身穿白T恤、牛仔褲,站在花蓮天空步道上。這是近年台灣最熱門的景點,不但可以看著一望無際的海,還可以沿著斷崖峭壁行走在玻璃棧道上,讓人感受天空與海的美,蔡依林手扶著欄杆拍下這張天空步道照,讓人不禁想跟進,也到現場感受下自然之美。

 

▼蔡依林助穿著黑紫花圖案連身洋裝的友人享受日光浴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蔡依林穿著黑紫花圖案連身洋裝趴在石頭地上,享受日光浴。(翻攝自蔡依林IG)


此外,蔡依林也幫穿著黑紫花圖案連身洋裝趴在石頭地上的女友人,幫她在背上堆疊石頭,享受日光浴。有粉絲看到,認為她是在做「熱石療法」,但有不少粉絲擔心她躺在過熱的石頭上會燙到皮膚,紛紛問她「這不燙嗎?」不僅如此,蔡依林還和一群人到溪邊戲水泡腳,即使是泡腳玩水,蔡依林仍難掩天后氣勢,有粉絲看到馬上留言「姐這氣勢…魚會被你嚇跑啦」。

 

▼蔡依林在伯朗大道還模仿金城武廣告台詞:「 是的,我看到你。」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20200619ent013

 

3年前,蔡依林曾趁春節連假,與好友赴台東旅遊,當時她遊台東池上伯朗大道,也到大樹下拍照,並模仿金城武在廣告中所說「 是的,我看到你。」即為台東增加不少觀光客,此次她再度到花蓮台東遊玩,勢必帶動當地觀光業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蔡依林現身花蓮踏天空步道 欲振興台灣觀光業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 


延伸閱讀
Jolin惜物拎出老包出街 豬血湯與化妝箱根本絕配
繼周杰倫等男神合體後 潘瑋柏揪2天后一起世紀同框
蔡依林〈腦公〉結婚啦 小獵豹鄭愷的新娘曾是馮女郎
【獨家】蔡依林父母證實早已離婚 蔡父老來得子還不只一個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?蔡依林15年前舊照被出賣 親姊驚喊:O壽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