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超帥準女婿長相曝!驚人背景被起底

2020/06/18 21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吳宗憲超帥準女婿長相曝!驚人背景被起底

今(18)日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(Vivian)爆出剛接受男友求婚,男方背景也曝光,是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,吳宗憲得知消息後表示對方是「很不錯的孩子」,第一時間就接獲通知的朱立倫也對此做出回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點頭答應男友Wilson求婚,身為爸爸的吳宗憲表示自己「剛剛接觸到這件事情」,仍在彰化錄節目的他對於女兒即將結婚也表達了意見,「我回去跟女兒聊聊。他有他的想法,而且不是演藝圈的就沒有什麼問題,男生也是很不錯的孩子,緣分就是這樣,我只能樂觀其成!」此外,有媒體祝福吳宗憲早日當爺爺,他則驚呼「不要那麼快、不要那麼快」。

 

▼吳宗憲二女兒接受男友求婚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吳則含長相甜美,從美國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畢業後,曾短暫在吳宗憲的公司當副總經理,但因為不想「靠爸」,因此曾短暫離開吳宗憲的公司後,並於去年回到爸爸的「容易文創娛樂公司」擔任總經理,年紀輕輕的吳則含精通6國語言,吳宗憲接獲喜訊時表示,「我當然傻眼,捨不得這麼早就嫁人,她是一個零缺點的女兒。」

 

▼蔣豐蔚長相斯文帥氣,身兼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、蓋米執行長等職務。(圖/翻攝自G.T.C 神帳幕教會臉書)

 

此外,朱立倫的外甥求婚成功後,第一時間就將喜訊告知了朱立倫,朱立倫除了獻上祝福,也承諾會參加兩人婚禮。朱立倫的外甥本名蔣豐蔚,身兼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、蓋米執行長等職務,致力提供青年創業家互助及跨產業交流的平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.T.C 神帳幕教會臉書/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和朱立倫結親家!二女兒點頭要嫁朱家外甥
高醫男大生潑化骨水殺翁 判決出爐…下場超慘烈
玖壹壹春風突變長髮!粉絲一看驚訝認不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