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玖壹壹春風突變長髮!粉絲一看驚訝認不出

2020/06/18 19: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玖壹壹春風突變長髮!粉絲一看驚訝認不出

本土饒舌團體「玖壹壹」近來推出全新單曲,想透過歌曲想提醒、大眾多多關心身邊的家人好友。然而,引發關注的是,春風在單曲MV中戴起假髮,長髮模樣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YT廣告

 

玖壹壹這次特別飛往澎湖閉關創作,為了找尋靈感,他們還特地出海,另外更展開長達每天12個小時的會議討論,最終創作出這首《邊緣人》。這次的MV選在南投營區取景,導演安排3人各自有不同的獨處橋段,洋蔥是一個人在森林裡放風箏、健志坐在馬桶上對嘴哼唱,春風則獨自一人在森林裡打麻將。特別的是,春風這次特地戴上一頂長髮,他表示,「長髮會有孤獨滄桑感,想要獨自一人走在風中有種漂泊感。」

 

▼玖壹壹至南投營區拍MV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 

 

3位團員也分享了對於「邊緣人」的看法,洋蔥說,「我覺得我在編曲製作的時候是邊緣人,一個人在錄音室可以待上好幾天,沒有人可以左右我的想法,而且我會沉浸在創作中,大家約我去喝酒我都會直接毫不留情的拒絕」,春風則表示,「有時候就是想要一個人待著,享受只有一個人的感覺,也許看似孤獨,但我覺得內心很滿足。」

 

 

玖壹壹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玖壹壹臉書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玖壹壹臉書、混血兒娛樂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崑源突去世!春風赴靈堂110分鐘 2人關係首度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