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陽明友超跑無掛牌上路!被警攔下:要這樣弄我?

2020/06/18 17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王陽明友超跑無掛牌上路!被警攔下:要這樣弄我?

男星王陽明擁有「台灣第一帥」稱號,去年底與老婆蔡詩芸剛迎來女兒,升格新手爸爸,身為超跑愛好者的他,常與好友Ryan一起拍攝影片分享車子性能等資訊,不過在昨(17)日上傳的影片中,Ryan被警察攔下盤查時兩人的反應引發爭議,就連影片標題都引來一片罵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在標題為「超跑的日常 連警察也想湊一腳!?!?」的影片中,王陽明和朋友Ryan介紹完車子的資訊後便各自上路,過了沒多久Ryan駕駛的紅色法拉利因為沒有掛車牌被警察攔下,員警向他解釋,「未懸掛車牌的部分,車牌車籍會直接被拔掉」,Ryan則表示自己知道條文內容,「哪有這回事,你不要騙我啦」。後來的談話內容疑似涉及隱私,因此經過剪接,只見警察向Ryan表示,「這個確實是跟你這樣講啦,只是說他是故意未懸吊」,而Ryan則有點激動地澄清「我不是故意的啊」,後來員警告訴Ryan要打電話詢問或是他自己致電時,Ryan回應「我現在不願意這樣做,你沒有理由叫我這樣做啊,警察先生,一定要這樣子搞我?對不對。」

 

▼王陽明與好友拍攝影片分享車子性能。(圖/翻攝自Empire Motor Club Youtube)

 

員警對此感到無奈,便繼續向Ryan說明處理方式,「吊也不是我吊,吊也是拖吊車來吊」,Ryan則表示「那你看敢不敢吊走」,經過一番僵持後,警察終於放行,Ryan一邊向對方道謝一邊拍了拍警察手臂,後來王陽明與Ryan隔著車窗談論剛才發生的插曲,「警察先生很盡責啦,但我覺得,你知道警察先生還有很多事要忙啦,我覺得不用去,這麼鑽這小事情,因為我又不是故意的」,王陽明也同意好友說法,「對啊!你那零件都訂啦對不對。」

 

▼Ryan與警察僵持。(圖/翻攝自Empire Motor Club Youtube)

▼Ryan希望警察不要刁難他。(圖/翻攝自Empire Motor Club Youtube)

 

這支影片上傳後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,其中有不少人認為王陽明和朋友做了最壞示範,「人家對影片反感是因為Ryan的觀念根本是不對好嗎,零件沒到,警察把你攔下不是警察的問題好嗎?正確做法不是應該裝好車牌再上路才對嗎?怎麼會在怪疫情在怪快遞?而且更不應該的是把這件事來炒作放在標題上,麻煩你們真的要把觀念弄清楚才好」、「你們這影片會害到那個警察知道嗎」、「沒有掛大牌上路這件事本身就是錯的吧,難道只有這台車可以開嗎?違法的事情因為你零件沒到就變成刁難你,那為什麼不說你幹嘛不照規矩來,警察有更多的事情要做,是誰來定義更重要的事是什麼呢」,不過也有粉絲力挺,「感覺整件事的事發經過,警察也有提出一些刁難的要求,Ryan也是解釋的很清楚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陽明IG/Empire Motor Club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3年!40歲趙小僑爆懷孕失敗 醫生曝光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