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斯亞公審買家還嗆「重大OO」!臉書被灌爆道歉了

2020/06/18 17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:
讀稿
斯亞公審買家還嗆「重大OO」!臉書被灌爆道歉了

藝人斯亞經營網拍事業,近來卻傳出和買家發生消費糾紛,她先是PO文抱怨物流公司,之後又和買家槓上,質疑要求退款的買家詐騙,甚至公開該買家的個資,還痛罵對方「妳有重度近視跟重大殘疾?」一番舉動引發網友正反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斯亞和買家的糾紛起源於,買方聲稱自己下訂20片面膜,但收到時卻發現只有2片,因此私訊詢問斯亞,不過因為拿不出自己拆貨的影片當作證據,被斯亞質疑有詐騙的嫌疑,雙方因此起了爭執,隨後買家便透過平台退款。

 

而在雙方曝光的私訊內容中,買家處理退款後通知了斯亞,表示這次有錄下影片,也希望斯亞收到時,能錄個影片做確認。斯亞則表示,「你收到2片,沒拆時就該拍照錄影,不是拆了才在那邊說只收到2片。」斯亞後來又進一步的公布買方的學校、年齡以及姓名,更脫口說,「瞎子都摸得出來2片與20片的差異,妳好手好腳會看不出來?還是妳有重度近視跟重大殘疾?」

 

 

▼斯亞公審買家遭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自斯亞IG)

 

 

雖然斯亞最後還是退款給對方,不過這段曝光的對話,讓網友直呼「好嗆!」,而斯亞「公審」買家的行為,也被部分網友認為太超過。斯亞 昨(17)日在IG發文道歉,她表示,「因得不到對方回應,我詢問的方式情緒激動與公審,對此做了不好的示範,反省檢討,造成對方身心靈不舒服深感抱歉,對不起。」同時她也說希望此事不會再殃及無辜,也不想浪費媒體資源。

 

▼斯亞在IG道歉全文。(圖/翻攝自斯亞IG)

 

 

然而,針對斯亞的道歉文,不少網友反嗆,「不是要用公眾人物身份欺壓,卻用公眾身分曝光人家個資」、「啊不是要善良?還罵人殘疾」、「根本人品有問題。」但也有不少粉絲留言力挺她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斯亞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崩潰了!斯亞網拍遭網狂嗆 怒發截圖揭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斯亞 網拍 糾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