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都沒變!李嘉欣49歲模樣曝 婚前就擁7億身價

2020/06/18 15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都沒變!李嘉欣49歲模樣曝 婚前就擁7億身價

49歲港星李嘉欣1988年以港姐冠軍之姿出道,被封為「最美港姐」,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,育有一子Jayden,婚姻生活幸福。雖然李嘉欣婚後便淡出演藝圈,仍時常分享生活近況,她近日將迎來50歲生日,日前還曬出一家三口搭遊艇出遊的照片,現在豪華遊艇的驚人造價也隨之曝光。此外,外傳李嘉欣婚前就已經擁有破億身家,消息掀起網友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李嘉欣升格為人妻後即便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,仍不忘維持完美體態,20日將度過50歲生日的她,16日在IG貼出與友人提前慶生的照片,照片只見,她身穿一襲白色蕾絲套裝,臉上畫著完美妝容,面對鏡頭露出燦爛微笑,氣色十分紅潤,而穿著短褲露出嫩白長腿,纖細體態完全看不出來將年屆半百,凍齡模樣讓不少網友一看狂讚直呼「都沒變!」

 


▼李嘉欣近日提前慶祝50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IG)

 

 

另外,李嘉欣6日曾在微博曬出一張與老公、兒子搭乘遊艇出海的合照,並開心寫下,「天氣不好,但三個人一起就好」,照片中,一家三口悠閒坐在遊艇上,享受天倫之樂,兒子依偎在她懷中撒嬌,她臉上藏不住幸福的笑容。豪華遊艇曝光後也成為照片一大亮點。根據港媒《香港01》報導,這搜遊艇要價近1億港幣(約3億8千萬台幣),是義大利知名品牌,也是不少香港富豪都愛不釋手的遊艇。

 

▼李嘉欣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IG)

 

▼李嘉欣一家三口搭乘豪華遊艇出遊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
 

 

據悉,李嘉欣當年風光嫁入豪門,令人稱羨,但事實上,她早在婚前就已經是演藝圈數一數二的富婆,她當初出道後,憑藉亮眼外型,讓她電視劇、電影戲約不斷,其中與黎明合作出演的《妖獸都市》,更讓她一夕爆紅,穩坐一線女主角的地位。而當年李嘉欣的廣告價碼更曾喊破3百萬港幣(約1140萬台幣),加上投資債券大賺,名下還坐擁兩棟豪宅,外界估計她在34歲時,身家就已超過2億港幣(約7.6億台幣)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嘉欣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只穿比基尼!超兇正妹開貨車 竟是國光女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